超重

超重要!東吳大學轉系

我現在要報考大學想讀法律系可是成績不到東吳法律但可以填東吳日文或會計..等但是為了以後要讀法律所以想請問如果我填東吳政治(聽說課比較鬆)如果要轉系(最好)考到法律系或是雙主修法律和政治..該怎麼辦呢?有什麼細節或是方法或是資格?(一片茫然)謝謝
基本上

光是雙主修法律系的條件就非常的嚴苛喔!上學期去看

總平均要高達85分才行

好像還有規定申請之前的每一個學期

不能有科目被當掉.這對東吳人來說是很難的

因為我們學校沒有棄修這種東西喔!(上到學期中放棄科目

不列入學期成績)如果說你念日文要雙修法律

基本上你可能要唸非常多年

因為一來東吳法律要唸五年

二來兩個根本是在不同校區.(東吳還有規定

若你想修兩校區的課

中間一定要堅格兩堂空堂.)這樣我預計唸七年大學都不會畢業.東吳會計的話

是不可能在雙修法律的

東吳會計相當嚴格且困難

一天到晚都在當人

這樣反而會讓自己很容易被二一.政治也在雙溪校區

要跑到城中校區上課的話

就如同我剛剛說的日文系雙修法律一樣.我建議你

如果真的那麼想唸法律系

盡量改校.若要唸東吳在雙修或轉系你可能要三思喔! 參考資料 就讀東吳ing 上學期認真看過雙主修條件
我想你說你的分數可以上東吳會計應該也可以上輔大的法律系吧你可以考慮看看因為念同科系的將來要轉比較好轉至於你說先填政治系再轉系轉系的話東吳法律比較嚴苛所以可能大一的成績要非常優秀而且還會要求要先修過某些學分雙主修的話就不建議了東吳的法律在城中校區政治系在外雙溪校區這樣你光是要趕著上課就來不及了又要怎麼修呢??希望你可以好好想想喔~~~
請問.為什麼會需要修到七年呢? 法律系是限修五年還是一定要修五年呢 總平均要八十五分的話可以用選修來加分嗎? 如果從城中校區到外雙溪怎樣的交通方式最近呢? 謝謝~~~^^ (ahooangel這是我的及時通..希望好心的東吳人可以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