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電影

電影-(Calendar Girls)辣嬷寫真

請問誰有看過Calendar Girls-辣嬷寫真這部電影呢?如果有看過的話

可以跟我說說一下心得或是大概內容嗎嗎?因為我覺得內容不是很喜歡

所以掰不出心得。

謝謝^^
其實這部片很難有什麼特別的心得耶 不過我可以給你我的看法啦 我覺得 這部片是想要表達 由於那幾位太太 因為要幫助他們的朋友因此做了這個決定 也讓他們知道 裸露可以不只是情色 更可以是種美麗的藝術而且 在他們拍了裸體寫真後 也讓他們更添加自己的自信 對於自己想要的一切會更勇於去爭取 而不只是在家當家庭主婦 或是每週去婦女會聽無聊的插花和烹飪分享課後面有兩個好朋友吵架那裡 我忘記了耶 你就再看看想想吧

辣媽寫真 calendar girlsCalendar Girls,寫真,插花,家庭主婦,說說,電影,婦女會,自信,無聊,太太

劇情|背景|台詞|插曲|音樂|電影院|上映|吸血鬼|配樂|超人|歌曲|恐怖片|影片|迪士尼|配音|DVD|片名|科幻|洋片|歌詞|哈利波特|歌舞|小說|

裸體電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1043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