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狼

才藝表演的項目

班導要我們才藝表演至少要3分鐘我要要表演有趣一點的不想要唱歌 演奏 或是朗讀

有一點想演戲

卻沒有題材而且我還要跟同學依起大概5~6個人吧!我也在內所以希望大家能幫我想想題材 有趣

搞笑一點的最好 不要太超過 適合小學生的即可 ( 我們是小學生... ) Thank YOU
您好

您的問題妤兒很有經驗5-6人 搞笑劇本以下給您做參考旁白:話說那可憐的大野狼

既沒吃到小紅帽

也吃不到第3隻小豬

隔了幾年豬小弟的媽媽又生了2隻小豬

原來的豬小弟已經升格為豬大哥了

他還是像以前一樣厲害嗎?大野狼說:我要吃你了

豬大哥!

豬大哥說:如果我問你問題

你會回答那我就讓你吃。

如果你回答不出來

那麼你就不能吃我。

大野狼說:我那麼聰明

一定會啦。

讓你問。

豬大哥說:看一部電影要200元

那麼三部電影要多少錢?大野狼說:太簡單啦

200X3當然是600元豬大哥說:答案是50因為三不五時大野狼只好去吃豬二哥大野狼說:我要吃你了豬二哥豬二哥說:我這麼聰明

我想讓聰明的大野狼吃掉

你是聰明的大野狼嗎?大野狼說:我當然是聰明的大野狼。

豬二哥說:如果我問你問題

你會回答那我就讓你吃。

如果你回答不出來

那麼你就不能吃我。

大野狼說:我當然可以啦

你問吧!

豬二哥說:有一隻蚊子

他只叮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豬

你知道這隻蚊子叫什麼名字嗎?大野狼說:我哪知道

叫小明嗎?豬二哥說:布丁狗因為他不會叮咬狗呀!

大野狼只好去吃豬小弟大野狼說:我要吃你了豬小弟豬小弟說: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大野狼說:我們又不是同類

我是狼

你是豬啦!

豬小弟說:如果全世界只剩1隻豬

你知道是哪一首歌曲嗎?大野狼說:我哪知道呀。

是什麼歌啦?豬小弟說:至少還有你!

你既然是豬

我們就是同類

你就不能吃我啦!

旁白:大野狼只好餓著肚子離開

而那三隻小豬繼續看書

他們到底是在看什麼好書呢?原來是北極冷笑話、不冷不要錢、冷到爆呀!

以上希望對您有幫助 參考資料 小妤兒的改編經驗
喔我也是小學耶哈這簡單做個布偶演一演戲要搞笑?哈那就..想一想巴
要表演的話

我覺的kuso會比較好你們可以嚐試將笑話改以戲劇的方示表現或模倣歌手的MV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