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

解夢...在廁所裡

我夢見 我家廁所裡且一個同學全身脫光趴在弟上(他沒死= =)可以為我解夢這是啥嗎??我跟這個同學是爭吵中的= =
檢視圖片 您好!


表示他ㄉ心裡已經有一些愧疚ㄌ你可以是著原諒他純屬夢境而已我
這是你的報復心理

妳想修理他

所以淺意識裡

便看到他被修理的樣子。

※你們還是溝通一下

早日繫下心結。


這個夢是在說~你會跟你這個同學心意相通~你們之間的爭吵~很快就會結束~這是潛意識反反射的夢~反射你在意的事~提供參考~祝順心~
夢是惡靈的動工(教會聲明;多夢是神經衰弱)這個全身脫光趴在地上的可能是你想必你在忍耐真實世界的他你繼續忍耐夢裡這個全身脫光趴在地上的~會死去(你的墮落性會死去)墮落性死去

你會感到祥和安全不去回想眷戀夢境

因夢是惡靈的動工
代表您很想要將他殺害

因此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廁所標語,廁所女神,廁所蟲,廁所英文,廁所除臭,廁所之神,上廁所,廁所標誌,廁所佈置,廁所門廁所,韓小冰 希望,弗洛伊德,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同學,鬼谷靈解夢境,做夢的原因,釋放壓力,事事順心,〥 夜

發爐|附身|腦波|夢境|幽浮|驅魔|麥田圈|顯靈|預見未來|靈異照片|預言|特異功能|似曾相識|念力|鬼壓床|解夢|前世|飛碟|碟仙|心電感應|尼斯湖水怪|符咒|陰陽眼|百慕達三角|金字塔|潛意識|外星人|避邪|世界末日|靈魂|詛咒|輪迴轉世|超能力|復活島|託夢|通靈|

脫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109021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