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電影

我想問有關德川康成伊豆的舞孃的書本的問題

各位大哥哥~大姊姊~我想問有關德川康成著作中~其中一篇《伊豆的舞孃》的一些問題~我讀了之後有些不明白的地方~有幾各問題想提出來問~1、作者為了什麼要寫此篇文章啊??他的動機目的為何??他文章中所代表的涵義有引申出其他含意麼?  我想了好久都想不出來~~~也都讀不懂他的意思~~請有看過此篇文章的人可以指點我一下吧~~~ ^^ 謝謝各位~
旅程的短暫、階級的懸殊

注定是開不了花的偶遇

卻成了少年人畢生保存的記憶...其實這是德川康成少年時的自身經歷後來寫成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