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

女友脫光衣服後露出滿身刺青

好不容易把她衣服脫光了卻露出滿身刺青有蜘蛛有花有草有鳳凰有中文有英文有顝顱頭請問怎麼辦???
看你囉愛她 就上吧不愛她 就分吧很簡單如果你嫌棄也許你沒有愛他愛到那種程度不過我個人也很難接受這種=.=太多我沒辦法= =
感覺妳好像很驚訝呢

刺青沒關西阿

藝術有可能是紀念

每個紋身都有不同的意義說得好像世界末日呢... ...就像我國小剛畢業我就去刺了手臂快上國二我就把背後都刺滿

我也是女生

但這因該沒什麼好驚訝的吧???而且說好不容易好像強暴似的- -
問她刺的原因

再了解她所認識的朋友圈是怎樣子的人?各方面都了解

或許是流行

也有可能是某種因素可藉由刺青的圖騰去了解
你也真可愛 還好不容易脫掉 暈倒!!! 我覺得你在還沒脫掉她衣服前 她都沒跟你提過 因該也是怕你會在意他的刺青 不要用古老的思想來看刺青也許那些刺青是給他有自信的方式 例如: 你今天穿的帥帥的出門是不是就覺得自己有自信蔫?既然你愛她 你就要包容他 假如你真的不能接受 你也不要跟他說 因為你的刺青而分手因為這樣很傷人 不是因為他做不好 而是因為它的容貌自己好好想一下ㄅ

身體|乳液|腿毛|硬皮|雷射|耳洞|刺青|除斑|抽脂|手汗|

脫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10056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