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

討論女友卸妝或脫光衣服

天ㄚ~~剛剛無意中看到此女友卸妝的問題~~沒想到一大推!**$%%%%#*!^^好奇心作祟低我~~想知道現在的男男女女的想法~~懇請大大們踴躍把你們的心聲給說出來分享喔!!希望順便打上自己實際年齡與是男是女~這樣可以清楚的知道各各年齡成的看法喔!看誰說的妙~說ㄉ對ㄝ
是說脫光衣服看到女生胸部太小或是卸妝後皮膚嗎?我是女生20歲~~~真心的人不會太在意另一半外表的真面目吧?要是真的另一半有缺點可以一起去改善啊?以方說~我男友衣服脫掉肚子有點胖~我就希望他吃少點多運動^^如果你女友皮膚不好的話~可以帶她去保養耶^^ 參考資料 自己
你ㄉ問題是啥??討論女友卸妝或脫光衣服??在問什麼ㄋ
你的意思是 你女友卸妝之後 狠丑? 狠多缺點 ㄇ??我想你們應該是 剛交網不久吧? 所以之前都沒看過他素顏?而且你還是 無意間才發現??其實我覺得不化妝 能在男友面前 是最自然不過的事了表示你們親密的程度 已經是不錯了 他不用帶著面具跟你一起雖然說 女生有沒有化妝 是差滿多ㄉ 啦 但是 有幾個人是真的天生麗質ㄋ我想你應該不要太介意 她卸妝後 是不是比較丑吧~只要出門美 在家裡 當然是越自然越好阿~而且你喜歡在你們有關係時 她還頂個大濃妝喔?人的臉 多少都會有缺陷ㄉ ~~~所以摟 別太驚訝啦~狠多明星卸了妝 跟一班人也沒兩樣 搞不好更差也不一定~也許你也有缺點是她不知道的喔~要是真ㄉ要在一起 就多多包含對方摟~
看不清楚你到底要問什們~需要什們解答喔不過我可以跟妳說~很多女生卸妝後是不能看的~很多鼻子粉刺或者痘痘黑眼圈喔少數還可以看啦**但是不可以去批評卸妝後的女性喔畢竟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阿  不一定只有女生喔
1.只要近距離見過

卸妝後怎樣就大概知道了比較不能接受的是

整個眉毛剃光的那種...其他都還好

五官不會有太多變化

畢竟化妝只是加強效果與遮蓋缺點豆子、斑

不會影響太大

不是所有人都在意的2.身材有穿衣服的時候就能看出大概了

在怎麼擠壓塞、再怎麼會穿衣服效果也是有限...就不相信表面上看起來50公斤的人脫光之後變成100公斤

頂多變成60公斤吧~~10公斤沒啥差別

至於胸部或者XX...總比假的好吧= =

有就好了~那又不是全部3.沒影響何需解決

除非是男扮女裝、女扮男裝這類離譜的例子...這種騙人的手法當然不去考慮

一般的化妝、穿著

功能就是突顯優點、掩飾缺點

所以影響不大

畢竟會看到這些應該都是關係親密了~4.那些批評應該都是不太熟的吧

否則平常近距離接觸的

看到滿臉厚粉就該知道皮膚不好了

會排斥早就分開了
看嘸
卸妝後 不滿意喔 換人阿 脫光衣服 不滿意喔 請他換人阿 要嫌 就算算去了了啦
我就很少在男朋友面前化妝

這樣突然化妝他就會覺得我變漂亮了!

脫光衣服,女友,衣服,男男女女,好奇心,胸部,踴躍,作祟,年齡,一大

雙子男|處女女|巨蟹女|處女座|射手男|師生戀|辦公室|告白|同事|雙魚女|獅子座|射手女|老闆|人際關係|背黑鍋|牡羊座|天秤女|水瓶女|職場|同性戀|網戀|獅子女|天秤男|前女友|劈腿|遠距離戀愛|生日禮物|雙魚男|雙子女|

脫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28039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