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電影

《評論》有什麼好看的日劇或電影?

我最近也很瘋日劇~也看ㄌ很多部推薦給你看看~我覺得都不錯~這些是最近看的1.我的帥管家 水鳩寬很帥~~看完整個愛上是描述豪門家族的大小姐跟他們的管家~女主角從窮人變成豪門大小姐的生活~很好好~很多管家都很帥2.絕對男友(絕對彼氏)速水茂虎道.水鳩寬.相武紗季主演女主角梨衣子因失戀而心情低落。

她從偶然遇見的可疑推銷員定購試用「理想的戀人」的人偶。

收到的竟然是裸體的「美少年」!

就是她開的條件的理想男友

看機器人的可愛~還有感人的事~很好看~最後一集我還大哭~真的要看還有絕對情人SP番外篇是大結局要接著看唷!!不然會飲恨3.新三人時代(水樣青春)速水茂虎道.相武紗季.松田翔太是一群以参加奧運爲目標的大學划船會員的熱血青春奮鬥故事。

很清澀的愛情故事很好看~男主角速水茂虎道很帥~也很搞笑4.極道鮮師 II 我只看ㄌ2真的好好看~龜梨和也.赤西仁.速水茂虎道.小池撤平.小出惠介 這5個是靈魂人物~5人團體5.Brother beat (求愛三兄弟)玉山鐵二.速水茂虎道.中尾明慶生活貧窮卻熱鬧開朗的櫻井家

由我行我素、家事一竅不通的媽媽春惠

一手帶大三兄弟:正義感十足、碰到戀愛卻沒輒的長子達也;最愛參加聯誼、左擁右抱的花心帥哥陸;還有溫柔純情、包辦所有家事的老么純平。

有很溫馨的感覺~一家人一起解決所有的問題~不管是誰的事情大家都會很關心~真的好看~6.Rookies(菜鳥總動員)新上任的川藤幸一老師初到二子玉川學園高中(下稱二子玉川)。

二子玉川的棒球部曾經是躋身甲子園(日本著名的全國高中棒球聯賽)、為該校寫上輝煌歷史的傳統學部;但現在的棒球部由於一次的集體毆鬥醜聞事件

隊員被暫停活動處分

最終成為了一群不良少年的聚集地。

對於幫助不良少年懷著滿腔的熱誠

即使對於棒球一曉不通

川藤老師仍然奮而自薦成為棒球部的顧問。

一群自暴自棄、失去目標的不良少年

被川藤老師的關愛所感動

對棒球的熱愛再被燃起

誓要實現進軍甲子園的夢想。

跟極道鮮師的感覺很像~也是熱血老師~很好看~還有點搞笑~~有些感人到http://www.tudou.com/都收詢的到唷!!
最近有一部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