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電影

今年暑期間的電影有哪些呢??

我想知道 今年暑假期間的電影有哪些...麻煩知道的人告訴我**就這樣...謝謝......^^
7月份7/7---神鬼奇航2‧無名指‧灰熊人7/14---森林保衛戰‧鬼域‧愛瘋狂7/21---非關命運‧跳越時空的情書‧關鍵密碼‧幸運之吻‧名偵探柯南107/28---邁阿密風雲‧我愛斷背衫‧這個男人

女人要‧甜心法拉利‧芮貝卡的婚禮 赤裸真相‧加菲貓28月份8/4----命運好好玩‧美國怪談:鬼殺人‧軍曹超劇場版‧哥哥我還要‧ 上流變奏曲龍虎門‧靈界線‧熱舞騷莎8/11---玩命關頭3‧聯合縮小兵‧死魂曲‧功夫棒球8/18---聯航93‧水中的女人‧我的超人女友‧馬奎斯的三場葬禮‧英法情人 神鬼二勢力‧精子的異想世界8/25---飛機上有蛇‧怪怪屋‧同床異夢‧火爆麻吉‧裸體舞台‧ 心顫頻率‧得閒飲茶 參考資料 http://www.truemovie.com/
8月份 命運好好玩 玩命關頭3 聯航93 飛機上有蛇   美國怪談:鬼殺人 聯合縮小兵 水中的女人 怪怪屋   軍曹超劇場版 死魂曲 我的超人女友 同床異夢   哥哥我還要 功夫棒球 馬奎斯的三場葬禮 火爆麻吉   上流變奏曲   英法情人 裸體舞台   龍虎門   神鬼二勢力 心顫頻率   靈界線   精子的異想世界得閒飲茶   熱舞騷莎      
同床異夢演員-珍妮佛安妮斯頓 文斯范恩水中的女人演員-保羅吉馬蒂、布萊絲達拉絲霍華我的超人女友演員-鄔瑪舒曼、路克威爾森、安娜法瑞絲神鬼2勢力演員-莎瑪海耶克、潘妮洛普克魯茲馬奎斯的三廠葬禮演員-湯米李瓊斯、巴瑞派伯蠟筆小新之時空大冒險Z鋼彈參部曲:星辰鼓動之愛英法情人演員-莎莉賽隆、潘妮洛普克魯玆、史都華唐森、湯瑪斯柯瑞奇曼死魂曲演員-阿部寬、市川由衣、西田上美命運亞好好玩演員-當山德勒、凱特貝琴薩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演員-盧卡斯布萊克、寶娃、妻夫木聰、馮迪索聯合縮小兵KERORO軍曹‧超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跳越時空的情書 演員-珊卓布拉克、基努李維邁阿密風雲演員-柯林法洛、傑米福克斯、鞏俐美國怪談:鬼殺人演員-唐納蘇德蘭、西西史派克、瑞秋赫德伍德森林保衛戰(中英文版同步上映)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演員-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綺拉奈特莉加菲貓(中英文版同步上映)
我的超人女友

聯航93

水中的女人

恐怖劇場-咒怨

怪怪屋

同床異夢

聯合縮小兵

玩命關頭:東京甩尾

納米比亞沙漠

功夫棒球

死魂曲

命運好好玩

哥哥我還要

熱舞騷莎

靈界線

加菲貓 2

邁阿密風雲

森林保衛戰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超人再起

應該都還不錯
嗯嗯~有粉多喔~~暑期最近要上映的飛機上有蛇 Snakes On A Plane鬼鄰 Next Door同床異夢 The Break Up怪怪屋 Monster House暑假這週已經上映的有我的超人女友 My Super Ex-Girlfriend聯航93 United 93水中的女人 Lady In The Water 神鬼2勢力 Bandidas英法情人 Head in the Clouds已經上映的有命運好好玩神鬼奇航2森林保衛戰跳越時空的情書加菲貓2邁阿密風雲鬼殺人聯合縮小兵鬼域死魂曲玩命關頭東京甩尾功夫棒球天魔不可能的任務3海神號達文西密碼愛情決勝點幸運之吻超人再起驚聲尖笑4還有很多很多其中最近新片我覺得命運好好玩還蠻好看的不錯的還有超人再起.東京甩尾不錯看水中的女人我姐說就.....呵呵~以上只是個人的意見啦~給你參考參考

跳越時空的情書 pps,跳越時空的情書大陸翻譯,跳越時空的情書結局,跳越時空的情書劇情,跳越時空的情書主題曲,跳越時空的情書 音樂,跳越時空的情書片尾曲,跳越時空的情書 歌,跳越時空的情書原聲帶,跳越時空的情書 the lake house跳越時空的情書,名偵探柯南,芮貝卡的婚禮,我愛斷背衫,哥哥我還要,電影,精子的異想世界,我的超人女友,上流變奏曲,‧馬奎斯的三場葬禮

歌詞|恐怖片|電影院|歌舞|超人|科幻|洋片|片名|插曲|劇情|音樂|DVD|小說|哈利波特|吸血鬼|迪士尼|歌曲|上映|配樂|影片|台詞|背景|配音|

裸體電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21082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