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

脫光四川省的牌,好像在找解開美女衣服的點!唉...

實在抗拒不了四川省的誘惑

每次在電腦桌前坐下

總是不由自主的點選四川省

這個魔咒的束綁

有時甘之若飴

有時因心情未清澈

心浮氣躁

總是一次又一次的使著我的情緒低落。

但是這ㄧ切對於像我這般專情的白痴而言

即使付出無回報

也向飛蛾撲火般的勇往直前。

夏天到了

對於像我這種曬到光影

膚色便會暗沉的體質而言更是動都不想動了。

女兒不在家

應是最自由的假期

但是卻因為這種使人感覺骯髒的天氣

這突然而至的時光

又讓我不知所措來不及安排... 肯定我不是ㄧ個肯上進的女人。

最後有個心得

就是:完四川省

好像要脫光一個美女的衣服

各種脫法不一樣

解開了

脫光了

有個想法

不都一樣

唉!

等下回有精神時

再好好似候妳們這些美女吧!


脫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10821008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