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

我睡覺脫光衣服【限女生回答】

我是女生國中一級

我重小就喜歡脫光衣服裸身睡覺

每次睡覺前我媽媽就來房間看我睡覺有沒有穿衣服

等我媽媽離開候就脫光衣服裸身睡覺

後來有一天晚上睡覺時忘記關房間門

被弟弟看見我裸身睡覺偷摸我下體

我被嚇醒後

就告訴我媽說弟弟偷摸我下體

我媽說你應該

誰叫你睡覺不穿衣服

決果在今年的元旦假期四天

我堂弟來我家玩

房間不夠睡媽就我房間還有一個空床

給我堂弟睡

後來我自己忘記堂弟在我房間睡覺

我就脫光衣服裸身睡覺

堂弟發現我裸身睡覺

就壓在我的身上

我被嚇醒後堂弟要我不要出聲

就在那天晚上發生性關

本來五號月經要來到六號月經還沒有來

我好擔心是不是懷孕

不但吃東西想吐

我堂弟16歲、我自己14歲還不想做媽媽要這麼辨

不敢告訴家人到學校怕被老師發現。


脫光光衣服睡覺沒有錯~這是一種無拘束的享受~我也是喜好著之一!!只是問題是

當天不知是你糊塗還是有意

會造成這結果也是不應該!!姑且不說誰對誰錯

既然發生這嚴重問題你應該要馬上去跟家人說

因為這事情嚴重到會影響你一輩子喔!如果不幸懷孕了

你還是要跟家人說

而且你堂弟強勢跟你發生關西

他也要負責任

這是很嚴重問題

你一定要去說

不要不敢說

不然有可能你堂弟下次你家玩時.又偷偷強押你發生關西

這情況會依直發生下去

所以你一定要去跟家人說

保護自己

也是保護家人喔!!快去跟家人說吧!!不要擔心會被家人罵!!因為他們也是關西你喔!!快去說吧!!無論情況如何

家人一定會保護你的!!
先去買驗孕棒吧.....
脫光衣服睡覺應該不是重點!!而是你怎麼會和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