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

兄妹脫光 改姓名

我哥小時候(幼稚園)叫我把衣服脫光然後磨蹭這樣應該沒關西吧後來爸媽有處罰這件事要如何淡忘直到現在還是有點陰影我對改姓名以前的事一直耿耿於懷做的一些壞事之類的越想忘記卻越清晰要怎麼想開一點
我來舉一個例子讓你釋懷

當你還是嬰兒時

家中年紀大的人不管男女全都可能幫你洗過澡

幫你換尿布

在當時

你還沒有受文明禮俗的約束洗禮。

直到你開始懂事之後

你才開始不讓家人幫你洗澡

同樣的情形

是因為我們受到外在的約束而變得不一樣的感覺的。

我再借用一句宗教界的話

耶穌在被釘上十字架時對門徒說: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