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

我女友去了一趟澳洲回來..身體上比基尼的曬痕竟然消失了??

我女友夏天很愛穿比基尼所以她裸體時三點都會有很明顯的白痕跡就算是冬天好久沒穿比基尼也還是會有不深的痕跡這次過年她跟她姊妹淘朋友去澳洲玩(澳洲現在是夏天)回來我發現她有變黑但...裸體的三點竟然也是黑的(就是沒有曬痕就是了)可是我看她ㄉ照片也沒看到什麼重點是…她根本沒講到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但我一直懷疑她是不是有做過什麼事??例如裸體日光浴之類ㄉ如果有…其實也還好…或許是去天體營那為什麼根本不講??不講我才越覺得奇怪...而且是「全裸」做的事情那我要怎麼開口問??我也怕她認為我不信任她之類ㄉPS:她三點處ㄉ膚色真的是跟露出來的部份一樣黑ㄉ..沒有比基尼痕跡..所以很明顯她在澳洲應該有在戶外「全裸」過澳洲有天體營ㄇ??她為什麼不講??
澳洲有天體營啊那到那邊脫光日光浴也很正常吧不跟你說就是怕你亂想亂猜也許到那邊 看別人都脫光了只剩他們幾個如果還是穿著泳衣有點奇怪所以也跟著脫光也不一定沒曬痕當然表示做過裸體日光浴 或是在那邊的美容中心 做全身的紫外線照射不要亂猜了 就看你是否信任他如果他沒有背著你亂搞 做日光浴就日光浴囉你可以用試探的口吻問他說哇..你這次去曬的好漂亮喔 全身曬的真勻稱
= = 你想太多了! 不用去天體營國外海灘 直接上空日光浴很正常如果你的國際觀跟不上你女友我看~ 你還是找普通的台灣女孩好了!
可以試著跟女朋友問看看~~不然你疑問一直悶在心裡也不好阿~~呵呵..祝福你囉~~

比基尼泳裝,比基尼線,比基尼派對,比基尼泳衣,劉香慈比基尼,比基尼英文,比基尼美女,比基尼怎麼穿,比基尼除毛,比基尼品牌比基尼,澳洲,日光浴,女友,姊妹淘,消失,信任,還是會,了一趟,當然表示

脫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24013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