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

夢遊時會把衣服脫光跑出去?

夢遊時會脫光衣服

跟人的潛意識有關嗎?大腦皮質層抑制功能低下也會造成夢遊

那麼

大腦皮質層抑制功能差的人

是不是比較會出現人格異常(諸如不安份不守規矩等不好的人格)?我有時夢到我脫光衣服在路上走

這應該只是夢(不然應該是被警察送回家吧)

夢裡心中覺得不太舒服最近睡覺時偶爾會發生夢到不開心的事然後哭到醒來

男友在身邊安慰一下我又睡了

這也是夢遊嗎?我媽說我小時候會夢遊

是會跑出去把自己衣服都脫光

所以他們很擔心我現在如果又發生同樣的夢遊情況

會有危險。

夢遊的模式會從小時候延續到成年嗎?那如果我是會夢遊而脫光衣服的人

需要治療吧?要看精神科嗎?問題很多

麻煩了解的人能一一為我解答

謝謝
誠如妳所言~最近感情~有些壓力焦慮

工作忙碌~身體也疲倦慣性夢遊~且由小自大~精神方面~心理上均呈~嚴重狀態!需要治療~且須積極進行!掛診精神科~傳遞你精神上~嚴重夢遊狀況~毫無保留敘述~讓醫師為妳~辨診治療!

手術|牙齒|美容|報告|捐血|雙眼皮|抽痰|僵直性脊椎炎|細胞|西醫|磁振造影|富貴手|牙套|營養|地中海型貧血|殘障手冊|口罩|實習|健保|中醫|近視雷射|健康檢查|保健食品|聲帶|護理|牙醫|飲食|紙尿褲|看護|復健師|

脫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19039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