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電影

我想問一部電影的名字與片中的插曲名稱

前一陣子看了一部第四台撥的電影

因為從中間開始看的

所以想不起名稱

但是劇中的音樂我非常喜歡

所以想請大家幫我解答。

那部電影的內容大致如下:是說一個家庭

有一個爸爸、一對姊妹跟一個弟弟

他們家的父親好像是個不得志的作家(好像曾經被譽為天才)

然後他們家是住在一個蠻破爛的城堡裡面。

有一天從都市還是美國(我忘了)來了一個有錢的家庭

那家庭有一對兄弟

有錢家庭的哥哥好像跟窮家庭的姊姊相愛了

然後就訂婚了

但是那是姊姊為了改善家庭環境才訂的婚。

真正的結局是姊姊後來跟未婚夫的弟弟私奔了吧!

然後妹妹愛上的是姊姊的未婚夫。

而我想問的是讓妹妹突然對姊姊未婚夫心動的—姊姊的未婚夫邀她跳舞的那首歌到底是什麼名稱?對了

妹妹她很喜歡寫日記

整個故事的拍攝手法好像是用妹妹的日記進行似的。

最終的結局

我只記得妹妹寫下的一句話就是:我仍會愛。

希望有人能知道我看得那部片的名稱跟劇中的歌曲

謝謝!


我的秘密城堡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