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

給男生看到自己脫光...

我之前陪同多位同學

到公園裡跑步之後到某一位女同學的家中洗澡

準備稍後在她家中和其他同學(有男生有女生)玩耍這時我就進了浴室

我肯定我當時冇銷門的動作當我把所有衣服脫光之後

真是完全脫光了

連小褲褲都已脫下了 (T.T)此時有一位男生竟然可以開門進來我的全身被他看光了我於是就大叫

反而引來更多同學的目光他嚇得不知所措

門也沒關就逃跑了最後我只好急急地把門關上我感到非常尷尬...之後追問他

才發現他是想借洗手間一用

不過門鎖就壞了我相信他是無心的但我真的非常尷尬

自己的身體

赤裸裸地被一位相熟的男生看到如果他早一步推門進來

我可能還未脫下內衣最多也只是給他看見穿內衣的樣子現時全都給他看見了

包括胸前兩點及下體而且他不馬上關門

令脫光光的我被更多同學看見我應不應該原諒他?
如果他是故意不關門

我覺得就應該向他表示不滿

誰家中都有女性

應該表示尊重!如果他不是故意的

就像你說的

他是太突然嚇到了而沒關門

那怪他也沒用

真的只能算自己倒楣!所以原不原諒就要視情況而定囉!我相信那當時真的很尷尬

之後也會有一段時間很尷尬!只是奇怪

那個門鎖還真詭異

你鎖門的時候居然沒有發現是壞的...平常心面對吧!這種情況之下只有自己表現的越自然才會讓情況跟著自然!如果對方沒有拿這件事開玩笑

那就當作自己以後出門在外該多注意的警惕!如果對方有拿這件事開玩笑

就請對方尊重

不要再提起這件事情

同時藉由這件事情也可以看清對方或其它朋友是不是厚道...當然

如果你很介意

你自己在面對這件事情就要嚴肅一點

不要人家提起你也面帶笑容類似打打罵罵那樣

這樣人家才會知道要克制...發生了就運用你的智慧去面對去化解!以後多注意多小心囉!希望大家趕快忘記這件尷尬的事情囉~
應該原諒對方的..因為他不知道你在上廁所嚕!應該是無之過的.所以呢?下次他應該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你應該還沒當過兵吧。

當兵互看是粉常有&正常滴情形^^
他不是故意的阿雖然很丟臉但我覺得無心的話就該原諒他他也是你的朋友嘛 :)
不原諒他

你想怎麼做??報復他

教他脫光給你看

給大家看

還是恨他一輩子我想這不是你想要的吧如果他是無心的

想必他內心一定比你更難過但如果是有心的.......(廁所的門用一元就能打開)不管有心還是無心

我想你應該儘快把這間事情忘掉但不要忘掉這樣的經驗

以後小心點啦
應該原諒對方的..因為他不知道你在上廁所嚕!應該是無之過的.所以呢?下次他應該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我覺得他不是無心的應該是不小心看到的!
應該可以原諒他 搞不好他本來尿已經憋很久了 突然打開們看到你 你又大叫 他不小心尿出來了 趕快跑有 囧
給男生看到自己脫光...那是無心之過

大概也是尿急了

忘了有女生吧

然道你要像古代人

ㄧ輩子託付給他嗎

或則要敲一筆遮羞吠嗎

我想還是算了

大人

君子

心胸是廣大的

不庸居之小節。


ㄜ..二樓的發問者應該是女的吧...畢竟他說他要是早點開他還穿著內衣= =既然它是無心的就原諒他吧

畢竟當時他也沒想到你在裡面突然看見所以嚇到忘了幫你關門吧
當然ㄅ應該原諒阿 太故意了 不關門 我是男人 他應該要把門關好ㄉ 太濺ㄌ
他是無心的

怎麼能怪他呢?他可能是嚇到了

所以才忘了關門吧!


男生,同學,不是故意,我相信,視情況而定,不知所措,平常心,看見,出門在外,小褲褲

脫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14008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