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

上廁所前要脫光衣服?

請問在 知識  中有人或是朋友會這樣做嗎?就是 在家裡要上廁所前會把身上的衣物全部脫光再上廁所嗎?> <就算是很想上了也要把衣服脫光或者是邊上廁所在邊脫@ @因為我們班就有2.3個人會這樣耶
我哥= =a而且他還會蹲在馬桶上~好想是有潔癖的樣子= =而且如果到別的地方他就不敢上那邊的廁所~~有一次我們出去沒多久他又跑回家上廁所了= =..... 參考資料 me = =a
是不是他有穿塑身衣呀?如果穿塑身衣的話

上廁所是要把衣服脫掉的(如果是穿連身的)。


沒有

應該是有極度潔癖的人會這樣吧

聽說周X倫就是要洗澡時上廁所。


你說的這些人有點心理變態不要理他要不然會被傳染!

ㄏㄏ^^
噗~~我也會耶大號的時候會 不過只有在家裡會這樣除非冬天天氣超冷否則習慣脫光光 因為這樣很舒服沒有負擔 可以好好享受大號的樂趣!!
我是完全相反耶如果光溜溜的反而大不出來說
**~我跟我老公都素降子滴耶都是洗澡前才嗯嗯…嗯嗯完總覺得要洗屁屁會比較好…用擦的不一定擦的乾淨吧= =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