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電影

百老匯舞台劇Oh, Calcutta的劇情簡介

因為最近迷上了RENT

所以連帶想要了解一下一些有名的舞台劇

其實也是因為La Vie Bohemn裡面有提到這個

我不知道是不是跟這齣舞台劇相關

麻煩為我解惑一下嚕~~~(因為我一直查不到...)
「Oh

Calcutta」 (噢

加爾各答)是一齣少見的百老匯「裸體」音樂劇(1969)後來也被翻拍成電影(1972)

列為限制級音樂劇DVDOh! Calcutta! /檢視圖片抱歉

我也找不到「Oh

Calcutta」的官網不曉得這齣音樂劇的詳細內容

百老匯影城,百老匯音樂劇,百老匯汽車旅館,百老匯motel,百老匯歌舞劇,百老匯數位影城,新竹百老匯,中壢百老匯,百老匯旅館,百老匯戲院百老匯,百老匯舞台劇,Calcutta,舞台劇,加爾各答,音樂劇,劇情,RENT,La Vie,最近

伴奏|售票|演唱會|海洋音樂季|地下樂團|伴唱|專輯|選歌|CD|演奏會|簽唱會|卡拉OK|樂團表演|PUB|音樂會|巡迴演唱會|歌劇|預購|KTV|婚禮|見面會|畢業|駐唱|才藝表演|歌唱比賽|夜店|預賽|音樂比賽|跳舞|歌舞劇|

裸體電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26050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