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條腿

尼奧寵物的技能怎麼學呢?

請問尼奧寵物的技能怎麼學呢?是一定要碰到精靈他給你的嗎?有一定的機率嗎?
你也可以用買的

像「瓶裝光明精靈」(Bottled Light Faerie)就可以練「魔法火炬」(Magic Torch)你也可以用魔符石或達龍幣去三條腿船長(狂妄島)或特克大師(神秘島)那邊學。

有時候在精靈仙境的大轉輪也可能會轉到

可是我從來沒得過就是了。

科贊好像也會給、也會幫你升等

精靈索禮完成後好像也會給。

我兩瓶都是撿來的

魔符石、達龍幣不容易得到

所以捨不得用

目前技能只有一種

就是魔法火炬

等級三。

^^a
你有沒有加入什麼公會之類的啊!

像我剛開始也不太會玩...我是加入~新手的天堂~....感覺還不錯....裡面有教你如何賺錢和拿寶...等!

很實用喔~

尼奧寵物密技,尼奧寵物世界,尼奧寵物網,尼奧寵物食物,尼奧寵物帳號,尼奧寵物玩伴,尼奧寵物賺錢,尼奧寵物遊戲,尼奧寵物站,尼奧寵物介紹網尼奧寵物,Magic Torch, 科贊,神秘島,光明精靈,精靈,Faerie,魔法,火炬,捨不得

精靈|lf2|wii|ogame|好玩|點數|安裝|獵人|網路|新幹線|cs|光碟|線上|熱舞|sf|天堂|魔獸世界|freestyle|時刻|天王|暱稱|帳號|好玩的線上遊戲|勁舞|online|獨尊|不知道|id|電腦|世界|cs1|動物|視窗|nds|

三條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11018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