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牌大律師

車禍理賠和解書多久前要寫

七月中旬在屏東民宿前與一台機車擦撞 因門口即是機車道 我們的車靜止停著準備左轉 那台阿伯騎的機車超速的撞向我們 因為是機車道 雖然他來撞我們 但我們還是理虧 當天我們先去機車行付了機車修理費 還給了阿伯2000元醫療費 沒心情繼續在墾丁遊玩就回了台南 之後有到保險公司辦理出險 可是保險公司似乎不太積極 都是我與阿伯直接聯繫 我也陸續寄了骨頭維他命 奶粉給阿伯 阿伯是還客氣 只是我每次提到要去和他寫和解的事 他都說慢一點 他還在看醫生 腳還是沒什麼力氣 要持續看醫生 保險公司說沒關係 就讓他看好了再說 可是這樣拖對我們會不會有何不利之處 因為當初有報警處理 超過半年會不會移送法院 心情超煩的
妳一點事也沒有 半年一過會被當私下和解消案妳也不用在花錢給當事人買一些有的沒的就算要告他不懂如何做 就算是你你也不懂臘 和解書簽不簽多無所謂保險公司就是拖 沒簽和解也會被當私下和解公司就不用賠公司是看和解書跟責認比例在由收據單據下去賠償比例私下自動和解自然是最好 妳就寬心罷妳一點事跟煩腦多沒煩腦多沒 如有不懂可以在問我 就寬心想去那約會阿 約我好了了開個玩笑 笑一個 不懂才煩腦懂了就不煩腦了了 參考資料 經驗
智多星回答你~醫療費用的部份

對方可以申請強制險作理賠

所以我方不必自己出錢

但建議可以協助對方作申請的動作

一方面是免於自己掏錢

另一方面則是表達出我方的誠意

以免對方作提告的動作。

刑法第284條:因過失傷害人者

處六月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

致重傷者

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

超過半年是不可能自行移送法院的

因為過失傷害罪屬於告訴乃論罪

須告訴人於半年的告訴期間內提出告訴

法院才會受理。

如果對方想養傷

不急著要與你和解

那我方也不須著急

只要表達出我方有誠意與對方和解即可。

有不懂的再問我

祝你順利 加油~!!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屏東民宿網,屏東民宿推薦,屏東民宿頂級 villa,屏東 民宿 便宜,屏東民宿資訊網,屏東民宿-隆德旅客之家,屏東民宿王,屏東民宿星光大道花園城堡,屏東民宿介紹,屏東民宿烤肉屏東民宿,機車擦撞,保險公司,車禍理賠,阿伯,伯 阿伯,機車超速,法院 心情,車禍,墾丁

測速|駕訓班|道路|違規|機場|車站|高速公路|超速|闖紅燈|終點|紅單|考機車駕照|公車路線|測速照相|監理站|時間|計程車|停車|罰單|國道|

王牌大律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25041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