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牌大律師

房地產是一輩子的事,預售屋也是(行銷力,選自英語369)

房地產是一輩子的事一書對我的提示與幫助(行銷力與企劃力)房地產是一輩子的事:張金鶚的買房、賺屋65問買預售屋是一輩子的事:張明義的預售屋定價、設計50問(原名完銷力)其實出版書之前

我們就會編輯群做過無數次的討論

包括出書後要參加哪一檔的活動

可以上哪幾家雜誌與報紙

辦幾場簽書會

甚至電台節目專訪會問哪一些議題

對我而言

我覺得我只要帶著許慧喻

他的臨場反應永遠都是遠超過他人的想像!所以雖然我準備了很多很多東西

可是好像都可以不必用到!所以最後也沒有用這個書名

雖然買預售屋的交易換約數量遠比中古屋移轉登記的多

加上我也沒張金鶚那麼有名

書名改成那樣搞不好會賣不出去

所以我的書叫做完銷力

預售屋代銷完全操盤

事實上是一本預售屋行銷管理類的實戰叢書

用在購屋者方面的效果有二

第一不會被當肥羊宰

第二是很有尊嚴的走進去與走出來並得到最好的解說服務

這樣值不值得3佰多元新台幣!至少跑單小姐會很盡心的服務您!(因為您很有專業

像買過很多預售屋

也可以說我教得好

如果您有看過我的書的話)所以在部落格

各位可以看到我很活潑與俏皮的一面

所以我個人覺得我很適合寫所謂的無責任書評

因為我看過的書非常多非常多

遠超乎一般人的想像

如果次數也算是一種成績

當我在台北車站附近上班的時候

我平均一天是逛書店三次

我最喜歡做的事是告訴老人家

他要找的書在哪裡

有時候我還會建議他看哪一本

接著看哪一本

接著會遇到甚麼想法

結果就拿了好幾本!這樣會不會太雞婆

我的學習過程真的是一種享受!所以在學英語上

我非常建議有目的的學習

學習最好的方法就是透過大量閱讀

但我比別人更好的地方是

我遇到很多高手

像市地重劃遇到了何上堂

強制執行與律師訴訟遇到了許文彬

像房地產與稅務遇到了永然研究中心

像建築規劃遇到了詹氏編輯群

物業管理遇到了世邦魏理仕與高力國際

弱電系統遇到了三大弱電公司的總經理

室內配線遇到了劉仕堂和李圖信

機電整合遇到了.學生時代

我上過陳樹與呂東英的會計制度設計

周文賢大師的多變量與計量經濟

季延平的企業再造

林彩梅的多國籍企業管理

何雍慶的企業政策

論文題目是流通業導入POS系統

指導教授是李小梅教授!當然上面這些所學到的東西

雖然一時之間也看不到明顯的用處

未來可以用的地方就是拿來指導別人

再怎麼說我也曾經是南陽街與重慶南路王牌的電腦老師(精華電腦的台柱)

也是台北市職訓中心最受歡迎的外聘電腦講師!所以當有人問我的主修是甚麼的時候

我常笑著說從五專到研究所的主修是國際貿易會計與資訊管理

工作的過程做過生管課長

品管課長

企劃

資訊課長到法務與協商的董事長特別助理

最後期搞過建築設計團隊

拆遷訴訟與土地開發

最慘的時候還去學室內配線與機電整合!人生就是遇到了困難

就去解決!不會

就去學習!錢也許賺得沒有別人多

但錢真的很重要嗎!知識不能比別人差(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