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條腿

o型腿煩惱

請問我兩腳併攏膝蓋中間有大約一個手掌寬這樣應該算嚴重的o型腿吧如果動手術

那之後腿部的肌力能跟以前ㄧ樣嗎?
o型腿煩惱
你可以使用筋肉放鬆術.配合綁腿來改善在膝蓋周圍施以傳統療法.筋肉放鬆術.每2.3週一次每天睡覺時在膝蓋之上.膝蓋之下.小腿之下腳踝之上等三處各綁一條布條或軍用腰帶O型腿並不是手術可以改善的
去部落格看看了解一下、對您有助益的、O型腿不用開刀啦!

開刀後遺症、自己想想吧!

小小意見作參考、祝康復、謝謝!


我是覺得不要輕易的動刀

在你還未做過任何物理治療之前

在國外動刀前都是先做3個月的物理治療確定都沒有改善才考慮動刀的

因為我們的肉體一旦讓刀子劃過後

就算傷口癒合

可是將肌肉切開的瞬間其實就已經產生傷害了

我是做脊椎保養的

可以運用我所學的幫你調整骨架至神經暢通的狀態

這樣你的O型腿就會漸漸的消失

這是我的blog

不仿花個時間去看看
O型腳矯正器日本藥妝店賣到缺貨~上班族OL必備穿涼鞋也可以用~絕對透明不尷尬調整好腳型.骨盆也會調整好.◆獨特設計

在行走中自然將人體重量向內側聚集。

◆幫助改善不良的行走姿勢

幫助矯正O型腿情況。

◆啟動平時運動不到的內側肌肉

讓雙腿更加緊實纖長。

告別O型腿!難道O型腿的MM就真的與漂亮裙子無緣嗎?全新美腿瘦身足墊

輕輕鬆松在日常行走運動中

幫你改善走姿

有效改善O型腿問題

讓你也擁有筆直、優美的腿部線條。

◆柔軟彈性強

還能幫助緩解足跟的疲憊壓力

雙腳舒適又輕鬆。

◆加大強度

是普通矽膠的N倍哦

抗拉耐磨持久經用。

◆透明不顯眼

可修剪調整大小

適合各種鞋子。

◆不用膠不用縫

附著牢固揭取方便

不會損壞鞋子。

http://kuo880.sweet99.com/index.php?func=view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