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條腿

狗狗被轎車撞斷兩條腿

早上我家的狗被車子撞斷兩條腿

之後有送去給獸醫打針上藥了(右邊兩支

前腳比較嚴重是骨折裂掉且易位因此無法暫時固定

獸醫說狗狗的後腳如果這兩個月不要讓牠有劇烈動作或許會康復

目前已經包紮固定好)

他說苗栗無法做接回手術要到台中才有

他說至少要3~5萬的費用

也說別人養的狗曾經去做了類似手術一開始也說只要幾萬塊就可以了

但手術完成之後費用竟然高達8~9萬元。

我想請問有誰知道台中有哪一些評價好且收費合理的獸醫院

狗狗這種情況的醫療費用預算大約兩萬元左右有可能嗎?我真的不想讓牠以後變成只剩三條腿甚至是兩條腿!希望大大給我ㄧ些建議吧!
您好:那家獸醫說苗栗沒有做骨科手術

苗栗市的永昌動物醫院就有!不止有

而且開刀不需麻醉藥

永昌動物醫院的獸醫用針灸麻醉開刀

他的中西醫合併療法

在海內外享有盛名

建議您去永昌動物醫院治療。

參考資料 一隻狗兩隻貓的媽媽
我認識一位老醫師

在彰化溪湖

醫術贊

收費公道

您可以試試

電話:04-8853981

和您住處相差不遠

我們住台中大業路

但我家寶貝也都帶去那ㄦ看

他連我車禍闕ㄌ腳

他都提供我醫療方式

教我復健

目前我可放手杖走路ㄌ。


我提供一間動物醫院給你東大動物醫院 2220-4161 許醫師台中市東區信義街43號合法開業有執照的動物醫院我的博美狗剛滿16歲從她2歲半起就是給「東大」的許醫師照顧的曾發生過「小產」「子宮蓄膿摘除」「氣管塌陷」.....等大大小小的病至少這13年來我是認為他醫術真的很好我也曾簽過開刀同意書

而且死亡率六成但他還是幫我把寶貝救回來了我建議你還是多打電話去每個有照的動物醫院、並問醫師本人告訴他你的狀況、跟你希望該怎麼醫治愛犬的傷要直接表明你的預算費用這麼重大的疾病還是多方詢問以免往後的遺憾

狗狗認養,狗狗名字,狗狗皮膚病,狗狗吐,狗狗猩猩大冒險,狗狗拉肚子,狗狗心事,狗狗結紮,狗狗懷孕,狗狗預防針狗狗,永昌動物醫院,苗栗,台中,獸醫,轎車,手術,骨科手術,苗栗市,享有盛名

獸醫系|檢驗|急診|除蚤|診所|寵物美容|抗生素|車禍|流浪犬|合格|志工|晶片|寵物旅館|住院|獸醫院|寵物店|認養|結紮|檢查|預防針|價錢|補助|治療|洗澡|皮膚病|健檢|收容所|

三條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25109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