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條腿

發現一個怪問題,七腳蜘蛛旯牙

剛剛在房間發現了一隻大蜘蛛就上網查查旯牙的資料發現不少人舉證歷歷看過七腳蜘蛛更多人說發現七腳蜘蛛就要把牠打死因為在台灣老一輩觀念他是不吉祥的證據在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2901837當然問題也不止這帖

很多人用蜘蛛腳斷了帶過

不過看來事實並非如此

有人看過七腳蜘蛛嗎 可以提供照片嗎?真的有這種生物嗎?這麼多目擊證人應該是錯不了?為什麼老一輩的會說七腳蜘蛛會畫符

造成夢魘?我房間裡的旯牙會爬到我身上嗎(我睡覺的時候)我是蠻想跟牠和平共處的啦
我個人有養一隻白額高腳蛛 也就是俗稱的ㄌㄚˇ 一ㄚˊ他那時正在被人打 我去救他 救起來後發現他斷了三條腿注意 這種蜘蛛若覺得腿有些損傷 造成行動不變 會自行命令傷肢與本體分離腿就會自己斷了我就努力養他 餵他吃蟲 過了大概一個月 他脫了兩次殼後腳就瞬間長出來了 瞬間斷了的3條腿就長出來了 不過比較細小 也沒有花紋 真的很神奇 如果蜘蛛有七隻腳的 那真的是斷了 或是 一生下發育不好 只有七隻腳 這道理跟有些殘障人士天生就不幸跟正常人不同 四肢有缺之類相同不然你看到7隻腳的 比去觀察他應該有腳的地方是不是有個缺口 黑黑的有的話 你就養他養到脫殼 如果是成體的話那久不用養了因為成體的蜘蛛腳斷了就斷了 脫了殼也不會長出腳!!如果我的蜘蛛沒長出腳來 我也能說我有一隻5腳蜘蛛 參考資料 親身經歷
我所聽說得正好與你相反

一般看到蜘蛛要把牠打死

看到7腳蜘蛛不能打

聽說蜘蛛的尿有毒

睡覺時讓牠爬過尿尿則會腐爛

以前小孩臭嘴角

老一輩子的人說是蜘蛛尿尿的關係

看到家裡有蜘蛛網便馬上把牠清理掉

而說只有7腳蜘蛛不能打

因為牠有可能是親人

或魔神仔變的

打死牠會不吉利

到底是哪種說法才正確的呢?長大後知道臭嘴角不是蜘蛛尿尿的關係

而你說的

又好像也有道理

希望更多人來解答7腳蜘蛛之謎

看是該消滅還是不該。


我不信有7隻腳的蜘蛛不是我想敷衍你但是我真的只能給你這個推測你看到的蜘蛛可能是斷腳的但是蜘蛛有一個利害的地方那就是在牠下一次脫殼時段的那隻腳就會長回來只是比原本的短一些不信的話你去抓一隻來實驗一下
現在人少見

照老一輩的說法是現在人氣旺

陽氣重

那種東西就越不容易見。

所以現在較少有鬼怪之說。

但老一輩的人卻寧願信其有而不願信其無

只是以漸漸失傳了。


失傳了啊

大蜘蛛,夢到蜘蛛,蜘蛛怕什麼,夢見蜘蛛,蜘蛛女,高腳蜘蛛,人面蜘蛛,蜘蛛結網,蜘蛛雨,殺蜘蛛蜘蛛,發現,問題,旯牙,白額高腳蛛,目擊證人,蜘蛛腳,台灣,行動不變,真的

跳蚤|小黑蚊|飼料|兜蟲|螳螂|蟑螂|螢火蟲|瓢蟲|金龜子|蛹|紅螞蟻|蜘蛛|蜜蜂|甲蟲|蒼蠅|姬兜|白蟻|鍬形蟲|蟬|卵|幼蟲|害蟲|蝸牛|蠶寶寶|竹節蟲|獨角仙|蝴蝶犬|蚊子|

三條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029005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