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牌大律師

這種人生 為什麼是我要來承受 我承受不了

你們誰懂我的心情 只會不斷挖苦諷刺 不斷指責虧損我你們這些只會裝清高 假聖人的網友 要還是人的話 請有點良心 就不要再造業你們以為自己很了解我的狀況 就要用自己的人生 或用 世上還有比你慘的人生來笑我 人在福中不知福 那是你們沒這種家庭 沒這種父母 才會這樣說...這就是我的人生 已經19歲了 卻一直侷限在自己家裡因為家父霸道不講理 什麼事情都是他決定就好 我只能乖乖領命要說我的人生走到今天這樣 家父要付最大的責任對 你們一定說 我怨天尤人 怨天怨地沒錯 我本身也是個軟弱的人 我怕家父 從小就是打罵教育被用命令的口氣長大的我怎能不怕 甚至這已經造成我一個心理障礙 我現在看到人 我會很害怕他們言語舉止 甚至連瞄一眼的眼光 我都很害怕 但我還是故作鎮定 當自己很正常 去買東西 去幹嘛 幹嘛 但我的腦袋是一直亂七八糟的想 害怕著...現在家裡也多了兩個問題人物 也沒人可以管 其實我也是個問題人物在父母的眼中 我現在每天渾渾噩噩 行屍走肉的過一天 完全不知道要幹什麼沒有目標... 今天他們的小孩這樣 不能都怪小孩 我說過了 父母是最大的責任我的學業 也都二二六六 也到去年才把高中給唸完 當然不可能在升學個性安靜沉默 沒脾氣的我 實在不知道怎麼交際人際關係但沒朋友 又不要緊 國中 高中 都有過被欺負的經驗 但誰知道 淚往心裡吞被所謂的朋友給騙過 這真的還不要緊 因為這些父母都不知道到了去年高中畢業 馬上入伍 當然環境不適應 適應不了部隊生活去住了精神科 坐了智力評估 我只有81分的智商馬上開始停役流程 這段期間 家裡的人都知道了 有些親戚也知道..但家父不是安慰我 他是跑去跟輔導長說 我的不是 說得很誇張 家裡的人懂什麼 他們根本就不瞭解我 現在連輔導長 學長 都看我不起...家父把我的自尊 當成屁 我只是個下賤的狗 沒自尊...當兵這件事 把我的軟弱告知家裡 但家父只是認為我裝瘋賣傻 就只是不想當兵停役後 也鬧了幾個月 我不回家 跑去住外婆家 天天打生命線 說我好想死最後家裡動了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