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

收到當兵前體檢單在3天後要體檢詳內問題(急!!)

我大約一個月前就收到當兵前的體檢單 然後再禮拜四要去體檢了我想請問一下幾個問題 1.他預約時間是早上9點半 那假如我到那邊是9點 可以提早檢查? 2.檢查項目大概有哪些 請詳細告訴我一下3.抽血到底是抽多少? 5cc? 10cc? (給我確認的答案) 4.檢查生殖器的時候要脫光衣服只剩下一條四角褲然後換他發的衣服穿? 還是? .....然後醫生一次看一個還是看很多個?5.整個流程大概是多久?
版大你好^^小弟我目前在兵役課服役我會以我所知 為你解答~1.他預約時間是早上9點半 那假如我到那邊是9點 可以提早檢查? Q: 沒辦法唷 主要也是要看醫院醫生他們幾點開工 如果他沒提早10~20分就開始的話 先到的 當然就可以先開始了2.檢查項目大概有哪些 請詳細告訴我一下Q:役男體檢包括那些檢查項目 :役男體檢項目

包括身高、體重、血壓及脈搏等身體內外科、牙科、耳鼻喉科、眼科、精神科、胸部x光、梅毒、愛滋病、血紅素、尿液檢查外

另增列「肝功能檢查」及「心電圖檢查」項目

共計三十八項。

3..抽血到底是抽多少? 5cc? 10cc? (給我確認的答案) Q:大概2隻小針...估計50-100c.c4.檢查生殖器的時候要脫光衣服只剩下一條四角褲然後換他發的衣服穿? 還是?Q:到檢的時候 會全身脫光 只剩一下內褲 穿著手術的那種浴袍檢查生殖器時 約4.5個役男一起進去依個小房間醫生會叫你們把內褲脫至膝蓋 我目視檢查而已 ^^5......然後醫生一次看一個還是看很多個?Q:不同項次 由不同醫院檢查 所以會有很多個醫生6.整個流程大概是多久?Q:正常來說 一個小時而已 可是如果人很多的話 還要 排隊 我當初弄到好約2個小時 希望以上解答 能幫助到你^^謝謝 參考資料 本身兵役課服役經驗

兵役體檢,體檢費用,當兵體檢,體檢醫院,體檢報告,體檢時間,體檢項目,勞工體檢,體檢注意事項,體檢單體檢,檢查,當兵,項目,問題,天後,脫光衣服,醫生,四角褲,衣服

女兵|砲兵|連長|逃兵|營長|常備兵|義務役|旅長|退伍|兵役|體檢|國防部長|傘兵|空軍|徵兵制|班長|排長|緩徵|入伍|後備軍人|替代役|陸軍|國民兵|步兵|募兵制|免役證明|飛官|蛙人|忠烈祠|新兵訓練|莒光日|免役體位|點召|成功嶺|海軍陸戰隊|裝甲兵|志願役|憲兵|

脫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31079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