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

警專生活的內容

我想請問警專會很嚴格嗎剛開始的預備周生活是怎樣三週過後的生活又是如何有假日嗎?寒暑假呢洗澡是大家一起洗嗎是大家脫光衣服嗎?還有聽說有游泳課如果不會游泳怎麼辦要先學嗎
嚴格?見仁見智吧

每個人抗壓性不同

我認為是不會

畢竟我是很容易隨遇而安的人

融入團體生活一切都會很輕鬆預備教育時每天起床要跑3000m

吃完早餐就準備出操

立正.稍息.跑步換齊步....等基本教練

做不好還會罰伏地挺身

要去中正堂聽演講

晚上吃完晚餐繼續做基本教練

洗澡大概只有20分鐘左右

如果只有10分鐘也不要太驚訝

在預備教育期間你沒有自己的時間

大概給你罵個幾句髒話你就要出去集合了洗澡是大家一起洗

沒有隔間你洗澡不用脫光衣服嗎?不管是行政或消防都有游泳課

不過行政只有一學期

不會游泳沒關係

反正很多人一開始都是旱鴨子

但已經會游泳的人比較沒有壓力

建議自己先去學 參考資料 專27
您好我是剛要入警專28期的學生我消防的:D其實警專可以有零用金一萬多而這些錢都是人民的納稅錢如果我們在裡面享受清悠生活實在說不過去可以想見

預備教育絕對不好過站在太陽底下幾小時

或者是跑3公里在13分以內才算好的

還是說被罰基數(伏地挺身)

這等等辛苦訓練都要慢慢適應。

我也知道會很辛苦

所以每天都跑步3公里

做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

也去游泳

這些魔鬼訓練無疑就是為了能在警專有最佳狀態的適應。

預備教育比較嚴格

會有每天四小時的基本教練

把生活教育訓練起來

真的很辛苦

而且限制很多(例如自動販賣機不能投、不能帶筆電)。

不過有些規定在三周預備教育過後就解除了

像我剛剛舉的兩個例子即是。

洗澡的話

一定是大家一起洗

不過到最後應該會見怪不怪吧。

而且

有時會沒熱水(更慘的是在冬天)

所以我現在改洗冷水澡了。

游泳的話嘛!

其實不用擔心

去那一定會教。

我自己也只會蛙式

但很想先學自由式

問了學長

他說那邊一定會教

一定學的會

也就沒必要真的先學會

唯游泳會測驗

一定要學會。

消防的會上三學期

每學期一堂2小時;行政則上一學期

每學期一堂2小時。

我個人推薦能看此人的網誌

他是26期行政警察的

可以從其中看得警專訓練的種種

有一些是必看的

一篇網誌是預備教育注意事項

其他的話參考也很有用的。

網址:*******dybill7846/寒假在警專會有兩個

可以放假

但會比其他學校短;暑假裡當有一個

不過會去各個機關實習

所以沒得閒。

剩下的有問題再問我囉!

我很樂意回答:)
警專生活嚴不嚴苛歐 你問得真好

我們27期大部分的人統稱警專是監獄

禮拜6日是給你出來放風的

一到五又要回去關了.而且正期組只有按表操課

完全讓你學會什麼叫作服從

只能說看你個人造化了.預備教育周的生活非常的艱難

希望你要有心理準備

雖然說27期是基特帶上來的

沒有以前那麼....的生活

不過還是很艱難

紀住說一就是一

沒有二這回事

不要當場反嘴

那學長會很高興得讓你回家吃自己

以前26期學長被操到晚上3.4點晚點名阿3周後的生活ㄋ

你會比較輕鬆

不過對正期組而言

可以說成機器人的生活

早上跑3000-吃完早餐上學去-吃完午餐睡覺去-下午起來上課去-晚上來個吃晚餐-接下就是晚自習-接著就是晚點名-睡覺

非常規律又僵硬的生活

不過你出來幹警察會懷念他的假日除了預備教育周3周不能回家外

除了真的有事

基本上放6.日晚上45分收假寒暑假ㄋ

第一個寒假要保握

其他寒暑都是去實習

去體驗啥叫作日夜顛倒的生活除了女生外

男生都是坦誠相見

不要害羞啊

其時洗習慣就好了游泳是看你哪一類組

基本上都會教

不過看個人吧

有的人學的繪

有的人學不會

正期組只要游50公尺

就可以過了

消防要學更多

游更遠.還有哪時學游泳就要看你們那一隊的運氣了

想當年我們居然是冬天學游泳

攝氏10幾度還在那邊游來游去

偵是悲慘的回憶最後給學弟幾句話

你們這次進去大多都是及格的

不過進去之後或許不是你們所想像的那麼輕鬆和自由

要記住一句話撐過就是你的

有時學長會把話說得很難聽

你可以把他理解為他是提醒你

說真的會對你講的都是為妳好

將來你到外勤去

專門會有一些人都不說話

等著看你笑話

加油吧學弟

警專生活,警專考試,警專招生,警專30期,警專錄取分數,警專分數,警專體檢,警專備取,警專複試,警專29期警專,生活,脫光衣服,隨遇而安,抗壓性,游泳課,聽說,洗澡,游泳,中正堂

夜間|綜合高中|曠課|宿舍|轉學考|制度|暑期輔導|學歷測驗|建教班|高職|科技大學|進修|基測|雙碩士|幼稚園|專題|專科|國中|研究所|日間|大學|畢業|課程|體育班|暑修|私立|國小|教案|高中|技術學院|公立|

脫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07084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