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媽媽被搶走

因為我爸跟我媽在4年前離婚(小六)現在國3了~意外在媽媽的skype 發現有跟別人很親密的對話比如說 對方:寶貝要不要一起看夜景 我媽:下次吧小孩在家就是會有男女朋友的對話!我不想要媽媽被搶 怎麼敢走她了 (她好像有裸體給我媽看過全裸媽媽沒給他看)我好怕媽媽被搶怎麼辦了!我好怕ˊˋ而且我從小就很黏我媽

怎麼敢走他 大家幫幫我 我試著在skype上面留言說不要搶我媽 但好像沒用 最近又看到好像要來我悶家 怎麼辦我好怕好怕好怕ㄟ!就救我
我想你的媽媽很愛你

不然就不會說:下次吧小孩在家。

我想我可以體會你的心情

但媽媽總是個女人也有她的情感

但你真的不要太擔心

沒有一個男人可以把你身邊把媽媽搶走

他們怎麼比得上妳在媽媽心目中的地位呢?雖然你心裡很害怕

但我覺得你可以用開玩笑的口吻跟媽媽說:"媽媽~妳是不是在談戀愛

我發現妳愈來愈漂亮了。

"媽媽如果否認

妳也不要說你發現她跟男人在網路聊天。

老實講

網路上聊天這種事

在現代很平常

不管在上面講得多親熱

都有可能兩個人連面都沒有見過

所以你真的不要太擔心。

不管媽媽否認或承認

妳只要跟媽媽說:"媽媽我很愛妳

這世上我只有媽媽你而已

如果媽媽喜歡別人

我怎麼辦

我不想跟別人分享媽媽的愛或是我會吃醋"或是"媽媽我很愛妳

如果媽媽談戀愛

那個男人也一定要我喜歡才可以

要我同意才可以做我爸爸"我想你大概不會說第二句才對

不過我要告訴你的是

只要你表態

媽媽知道你的心意

他也會把你的問題考慮在前面

你要相信媽媽對你的愛

媽媽要工作賺錢養你供你讀書

老實講沒有太多力氣再去找個男人來想要不要結婚

但偶爾出去約約會倒是有可能

如果只是約會而已

何不把它當作是媽媽工作之餘的娛樂消遣呢?媽媽自己會拿捏分寸

不會影響工作和照顧你的事情。

而你也慢慢長大

你是不是也會想

如果哪一天妳交了男朋友

是不是會同意媽媽也可以交男朋友呢?要是將來你嫁人了

那媽媽是不是可以找個老伴呢?你現在還小

只會想到媽媽被搶走的事

可能到了高中就會想可以交男朋友的事了

時間會幫助你慢慢長大和成熟

所以你現在不用太擔心

媽媽不會被搶走的

你真是想太多了

一個離婚的女人帶著一個讀國中的小孩

你以為有幾個男人真的敢要呢?那些男人都是大善人嗎?他們不是大善人

所以不會搶著要做你的爸爸幫你付學費的

你想太多了啦!

至於聊天的內容

小孩子就不要偷看了嘛!

大人的男女世界

風花雪月的對談

等你長大再來學還不遲

現在就看會嚇到你的

要是你不喜歡媽媽這樣子。

你只要淡淡的說:"媽媽我不喜歡妳跟網路上的男人聊天

同學說網路上的男人都好色又不好

媽媽要小心不要被騙了"這樣媽媽就知道了

以後會小心行事

這樣處理是不是比較好呢?媽媽也好可鄰耶~要是等到妳嫁人了

媽媽都還沒有找到一個男人肯娶她

那你要負責養她一輩子哦~
試著打開心房跟媽媽好好談論這個事情
如果是我

我會把他從skype中刪除

或者和媽媽說你不希望她和那個人聊天。


媽媽假如有心儀的人 你也要試著接納而且你還沒跟媽媽的情人說過話又何知道他不好呢?? 建議你先看看媽媽和他情人談談
帥哥還是小姐妳媽媽也離婚那麼久了 找一個愛她的人也沒什麼不對啊只是你心理不平橫不是嗎 放開心胸接納他吧 以後你媽媽老了可有個人照顧最重要的是那男人是真心的愛妳媽媽還是玩玩 請你媽媽注意就好知道嗎如果是玩玩就請你媽媽三思而行 不要被愛昏了頭後悔就來不及了第一點現在很少真愛的 性都是很開放 只怕你媽媽被騙 其餘也沒什麼可以說就是要注意就是了
檢視圖片您好!謝謝提問檢視圖片★*聰明又可愛的無尾熊小朋友

媽媽愛上別人

這是大人之間的事情

您沒有權力管這件事

也沒有能力去處理

大人的事情您了解就好

不用去參與也不用去干涉.★*媽媽有她選擇另一半的權利

請您要尊重她的選擇

即便她以後的生活不一定會幸福的?由衷地祝福她能找到她的幸福吧!最重要的事

是不能怨恨媽媽

寬恕她

包容她的過錯

媽媽再怎麼不應該

畢竟她是懷胎十月辛苦把您們生下來的人啊!

★*您現在已經是國三了

又不是小學三年級

從現在起就要開始學習獨立自主

凡事都要堅強

如果遇到有什麼困難

可以和您媽媽好好地溝通

或是找外婆

奶奶

阿姨

姑姑

老師

好朋友

同學來訴苦.★*假如您的新爸爸是個好人就非常地祝福您

如果您的新爸爸是個爛咖

是個壞叔叔

那麼您可以麻煩請您的長輩去規勸您的媽媽快點回頭

您不應該與壞叔叔有正面衝突

以免您會受傷.★*日子總是要過下去的嘛!無尾熊小朋友您現在們要專心的用功讀書

將來好出人頭地

將來有了好的社會地位自然就會過著美滿的生活;在您的成年以後

未來要眼睛放亮一點

要好好的慎選您的終生伴侶

不要有樣學樣

不要讓您的小孩再發生相同的情況ㄛ!
等你自己有自己的社交圈時

你就會忽視了媽媽

這時候你媽媽不是很可憐嗎?你應該高興有人願意照顧你媽媽

因為你不可能一直以媽媽為中心

你想想

如果你跟同學出去時

媽媽自己一個人就被你丟在家裡

這時候的你有想到媽媽嗎

等你再大一點

甚至去外地唸書時

你每天都跟同學在一起時

你還會記得媽媽一個人在家沒有人陪伴嗎。

人會怕失去

是因為會怕環境改變

如果對方是一個不錯的人

為什麼不去試著跟他相處

人總會走自己的路

這也算是你人生中要學習放開。

你永遠會是你媽媽心目中的寶貝。


媽媽手冊,南拳媽媽,媽媽教室,聽媽媽的話,媽媽發怒了,媽媽手,媽媽奶粉,14歲小媽媽,媽媽寶寶,媽媽的歌媽媽,男女朋友,skype 發現,男人,離婚,男朋友,我要告訴你,看到好像,拿捏分寸,工作之餘

媽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10060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