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被討厭了該怎麼辦

以前在搬上雖然人緣沒很好 但也不至於被討厭最近有個女生討厭我前幾天她的做法讓我看不冠我沒有跟她理論 只是偷偷生氣也沒告訴別人過了幾天之後 她就有點討厭我 感覺的出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很無助也很負氣的想說 她討厭我 我也討厭她好了只是書上血說對待人就像伊面鏡子你對她怎樣 她就會對你怎樣我不希望她在討厭我真討厭這種感覺有點無助她有時會嘲笑我跟她朋友伊起如果他朋友跑來跟我講話她就會有點生氣我該怎麼辦?喜歡她 討厭她該怎麼面對
我自己經歷過

要先想得開

如果你想要這個朋友

那你就該學會包容

等到你跟他感情比較好的時候

再跟他說

你覺得他哪裡不好

怎麼改會比較好。

我那時候

我是想了很久

我覺得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