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為何象迷討厭牛,牛迷討厭象??

為何象迷討厭興農呀??牛迷討厭兄弟呀??好像很多都是這樣耶.......特別是興農跟兄弟

他們之間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呀??反而其他隊也都還好!

我本身是牛迷啦

但我不會討厭兄弟!


或許是因為這兩支球隊都是強隊(兄弟象近幾年表現不好)

也是老傳統的球隊

競爭當然也會相當激烈

所以時常電視轉播時都惠說這是傳統好戲象牛之戰

票房保證(現在已經沒像以往多人)

而且兩隊球迷都是比其他四隊多。

當然主要原因也是職棒簽賭案以及兄弟象近幾年表現不理想的原因

我本身是兄弟象迷我也期待黃朝再起。

老實說我也蠻討厭興農牛的

至於我討厭的原因

其實蠻怪的啦!!因為我有去看過一場兄弟VS興農

結果兄弟第一局攻下一分

結果比賽接近尾聲被黃忠義打一支兩分全壘打逆轉獲勝所以我才......所以之後我也認定興農是個強隊

並以興農視為兄弟最大世仇勁敵!!兄弟象與興農牛世仇:2003~今日※不要怪我都只列出兄弟的都不列出興農的~世仇嘛~^^兄弟象棒球隊是台灣職業棒球運動最具有歷史與人氣的球隊

只要有兄弟出場的比賽

全場一片黃海

就可以看出兄弟象隊的超人氣。

而從以下幾點的介紹

更可以證明兄弟象隊的魅力是其來有自的。

一、球隊戰績佳     1984年成立的兄弟象隊在業餘時期即擁有輝煌的戰果。

中華職棒成立16年來

兄弟就拿下了包括兩次三連霸(1992~1994;2001~2003)的六座冠軍

近兩年也維持在A級球隊之林

顯赫的成績也為兄弟培育了無數死忠的象迷

這些球迷都是未來企業可以藉由和兄弟象隊的合作來接觸的消費對象 二、超級吸票機  以中華職棒16年(2005年)為例

兄弟象隊主場平均觀眾人數5

413人高居聯盟第一(統計至8月底)

而今年中華職棒票房前20名的比賽中兄弟的比賽就佔了其中19場

由此即可看出兄弟象隊有別於其他球隊的超人氣所在。

三、收視率傲視群倫 職棒16年(2005)年兄弟象隊比賽的電視直播收視率高達0.80(如下表

統計至8月底)

遠勝於一般體育節目0.1~0.2的收視率

兄弟象棒球隊的魅力可見一斑!

每年球季兄弟象隊擁有50場主場、50場客場

無論主客場

凡是有兄弟隊出賽即是高收視率的保證

這也是不少廣告主選擇隨兄弟隊出賽而安排廣告檔次的原因。

參考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10621566和http://www.brothers.com.tw/sales_index.php
自私心態在各種社會形態都可見之好比喜歡蔡依林的歌迷就挺排斥王心凌反之亦然多數人都認為自己所喜愛的人事物是最棒的若遇相類似即反彈
我是象迷

現在這種狀況還好吧!

我剛開始支持兄弟時

我也不喜歡興農。

(感覺)就是這樣現在還好
每個人看法不同吧!! 有人因為希望象隊贏球就批評別隊的阿~ 不只是興農吧!!可能是興農跟兄弟一樣人氣都滿高的!! 我就不會討厭興農阿 像我覺得泰山 跟張家浩都是很好的球員呢!! 中職加油 兄弟加油
其實不只是牛迷討厭象迷有句話說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