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我被排斥 討厭

我先做錯事 導致班上同學討厭我 排斥我 攻擊我 甚至 別班同學也討厭我我知道我先做錯事 但我有道歉 我一直道歉 在道歉 但他們好像不領情 我該怎麼辦 被排斥感覺 我好痛苦 好想死 他們還在 網誌打文章 罵我 攻擊我 還故意回應用公開 讓大家看到 別人問他討厭誰 他們就說是我 讓大家知道是我我好痛苦 我現在 國三 寒假 下學期快到了 還有幾個月時間 跟他們同班 我好痛苦 被他們排斥 沒人要理我 我該怎麼辦 ?
你好 ~ 我很同情大大你的情況

我以前也被排斥過

也是在高中

我也是得罪了人

道歉人家真的不見得接受 ! 有些人真的很會記恨 ~ 我很難過

後來我想說

反正就這樣吧

情況就是如此

我那段時間就常去輔導室

跟輔導老師訴苦

老師也安慰我很多 ~ 還好你快畢業了

我想跟你說

這些事情在以後對你而言只是一個過去 ~ 這些都是一個我們認識人性的機會

可以了解到原來人跟人之間可以有多複雜的關係

甚至說是多負面的關係

我在高中時也遇到一些人事問題

很多時候是人家跟你的立場不同

所以他也不想管你的感受

有時候則是因為不熟

要討厭你不用管那麼多 ! 我現在大四了 ~ 大學四年還是有遇到一些問題

只是同學之間討厭的話語也沒直說了

讓我了解到做表面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 到了這個年紀 ~ 你討厭一個人也不好表現得太明顯了

耍心機

來暗的事情就多了 ~~ 所以會做人

至少人家也會多少跟你做表面 ! 置於他心裡到底怎麼看你這個人 ? 就不要管了吧 ~~ 這是我的經驗!

建議你去看一些有關人性和人際方面的書籍

心靈成長的也看看

還有 要多了解自己的優缺點和特點

想想怎麼在環境中處的自在喔 ! ^ ^  
我也有經驗~可是以前討厭我的人!他們現在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其實這個時候不管你說什麼

他們都部會領情的 !因為他們正在氣頭上 !我可以建議你們等到他們氣消一點 !再跟他們之間

講話比較有利的那個人好好談談 !不然 ` 就忍一忍 。

因為 ` ㄧ但信用破裂 !要彌補回來就很困難喏 !不回應 、不知道

是任你心情會更好的辦法 !
其實像這時候往往是你的個性問題光一直道歉也沒用 你先改變自己人在這世上往往會被有些人所討厭.你想想除了這些討厭你的人之外 因該也有關心你的人 如果那些人只因為一點小事就討厭你 排斥我 這種朋友不交也罷你可以找師長或友人談談看
我覺得人就算怎麼討厭也不應該用網誌大罵別人這真是一種不入流的行為((超缺德的若這件事是最近發生的而你若真得想和他們合好那就看他們在網誌上罵你的次數是否減少((代表氣差不多消ㄌ再去跟他們好好聊聊看.....或寫封信問問若這是很久以前發生的那代表著這種人千萬別交他們一定有人懷恨在心很且相當固執 且執著於「他是對的」我想和他們說沒用加油~在半年就看不到他們也不用受他們的氣了記得要好好讀書喔
交朋友的原則莫過於誠心就是要將心比心看來當初你所做的行為讓很多人很不滿所以才會導致這樣的後果既然口頭的道歉無法讓他們接受那你就必須靠誠心的行動來讓他們知道你已經改過自新了你可以嘗試寫給每個受過你傷害的人 並且要一人一封你可以再信中寫你對他們的歉意以及你想要從新開始的悔過並且你凡事要以為笑面對大家 熱心服務大家讓大家看到你的改變就算今天不成功 那明天也要繼續努力用你的毅力感動大家吧記住 凡是要將心比心 要多為朋友想想做錯的事也已經是過去式了 你現在應該要以補償大家會目標加油吧
在班上被孤立的感覺很不好受

每個人都會犯錯

可能你做的事情很過份

讓他們難以接受

說真的

不只你受傷

他們心裡也是會有不好的感覺

因為你做錯事

不過

就算你做錯的事情很過份

他們那樣的行為(在網路上公然誹謗他人)也很過份

在網路上公開誹謗他人已犯了公然誹謗罪

你可能需要報告老師

請老師出面

但這也有風險

所以還是要小心

再說

他們是不會這麼快就氣消

甚至會永遠討厭你 溝通

固然可以

但是

他們會聽進去嗎?!

你可能需要一個中間人幫助你去溝通

這個中間人最好是你的朋友

比較可行

這個方法可以試試

不要害怕

希望這個建議對你有幫助

加油^^ 以下是我的即時MSN

我可以盡量幫你

= ) u94223*yahoo.com.tw

可能沒辦法幫助尼

但是如果是我的話

就不要理他們了!有道歉了

該說的都說了

他們不領情就算了!我知道尼也很努力了

但是他們就是這樣....沒辦法了!就這樣吧!會關心尼的就會回來

不會關心尼的就是不會我也國3我也有這經驗

我還要度過下學期呢!他們也曾經破壞我的東西

但是錯的是我

所以我也忍了!現在雖然沒和好

但是他們是...的小老師還是會跟我說話呢雖然是為了收作業啦....但是絕不可以在他們的面前流下1滴淚....他們不會同情尼的只會覺得尼很沒用

自己做錯事還哭....之類的!他們雖然會聯合排擠

但是.....尼只要在心中想他們那群人就像是***的小弟一樣

只會聽***的排擠別人

那些人根本沒主見這樣就好了!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心想:放假真好

不用見到他們嚕~但我想他們心裡也這樣想吧~如果他們用網誌罵尼

尼不用關格

但也不要去看....越看越傷心啦~~~就降...如果還想聊就找我吧!私下聊!
還是請你修正行為部要再犯~~至於道歉就部用了!!!既然你說過那接不接受是看他們~~國中生本來就不成熟
我也常常被排斥但...我覺得只要順其自然久了就會有改善了不要太傷心喔!!!
我以前也曾被別人排斥過!後來...我試著與她溝通~最後...在我契而不捨下......她終於原諒我了!

討厭的英文,討厭的日文,討厭也喜歡,討厭的人,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討厭紅樓夢,討厭歌詞,林韋伶 討厭,討厭自己,討厭一個人討厭,排斥,感覺 我好痛苦,不領情,國三 寒假,同學,我知道,道歉,立場不同,痛苦

討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204038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