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現在國三 是屬於內斂型的女生 在很熟的人面前會比較開放在班上人緣沒有很好 對陌生人很敏感所以在別人朋友面前都不說話的 我們這幾個好朋友 本來四個剛剛好 (成對)但國二一個轉走了 變成3個 也跟她斷了音訊........ 因為三個人很難分 所以常常我和B同學其中一個會被冷落但C卻沒有 我ㄧ開始覺得還好 但從國一累積到國三 開始感到不平衡... 我們只有跟C吵過一次價(針對她來說)有時候C一個小動作 我就可以很討厭她我知道自己不該這麼計較但是沒辦法阿 我是個會記恨的女生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想改但是改不了前陣子B打文章說 我和C冷落她我向她道歉但是我覺得我也被你們冷落阿.....這種感覺已經很多次了 (有時候兩個人間蒸發)B比較在意C 而C卻比較在意班上的男生 那誰在意我呢? 每次想到這個就莫名的心酸我只需要一個真心的朋友阿 為何這麼難?
我了解你的想法

我和我的朋友甲乙丙

我總是最常被冷落

有時甚至說直一點是給他們排擠。

雖然丙只是一點點討厭我

但還是願意和我做朋友。

但因甲和乙

尤其是乙常針對我。

我也常感到心寒

為什麼他們就是那麼不在乎我

無論我怎麼努力都沒辦法?!

有時候

你一定會發現一些不公平的現象:明明某某某是好人

卻被大家討厭;明明某某某是個很討人厭的傢伙

卻被大家圍繞。

很不公平

對吧?但是

正義總有一天會被重視的

雖然現在看不到。

你愈是貼近社會

愈會發現這個社會的黑暗面與光明面是差異何其大。

其實從字裡行間來看

你是一個很好的人

因為你肯委屈

但你總會受不了。

何必忍?我也總是在忍

但為何要忍耐?有時朋友不在意你

那你根本別去在乎他

不然會很可憐。

你不必在班上找朋友

可以交外面的朋友

使交友圈更廣。

其實你不必因此而討厭自己

要和自己內心好好溝通的第一步驟就是要和自己和好。

別責怪自己

你並沒有錯。

祝福你 現在與未來 都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其實我跟你的個性蠻像的**但是我要告訴你有時你也能去找男生玩呀**或著心情轉變若這些答案你不滿義可以建議你~想一想C位甚麼受人歡迎?原因?

討厭的英文,討厭的日文,討厭也喜歡,討厭的人,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討厭紅樓夢,討厭歌詞,林韋伶 討厭,討厭自己,討厭一個人討厭,朋友,社會的黑暗面,陌生人,我和,不公平,人間蒸發,好朋友,被冷落,內斂

討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24086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