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我討厭一個男生

拜託幫幫我~我很煩惱-----  有一個男生

再國三的那年都坐在我後面

他有時候真的很愛煩我

所以我忍耐到極限時都會說蠻毒的話

就是叫他別煩我

我很討厭你之類的。

  他有時候會突然說很變態的話

很露骨讓我很不想理他。

到了高職原本以為會不同學校

結果同學校又同班

我想說就算了

不要太常搭理他的話就好

但是他都會跟在我後面到公車站。

這樣害我跟我另一個女同學沒有辦法說有關女生的心事

所以我們就開始躲他。

  但是他總是能跟上來。

有一次因為女同學沒來

所以我就自己走去找國中同學

但是他又跟上來了

我本來想說我會盡量和善

但是當我經過一間服飾店

他就說「這個女模特兒的奶頭露出來了耶。

」雖然我當時沒發飆

但是我已經更討厭他了。

  之後我要去找國中同學

他也跟來了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