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代言

請問各位大大..你們覺的SHE代言的KIA氣車好麼

如題:因為我想要買但是不知道好不好請大家幫幫我好ㄇ..謝謝它有分拉風版.亮眼版.酷炫版......而我是要買酷炫版ㄉ黃色ㄉ..各位大大覺ㄉ多少價格可以買因為我要全貸..所以可殺價ㄇ..可跟業務員爭取什麼配件ㄇ
記得我們也有去金馬所看車不過議價空間不大(現金付清)後來去花壇所那買了我們買的是星動版(現在的酷炫版)殺價空間不大~所以也是看可A的配備來選去哪家買不要講說去哪家看過了唷!!全車大包是原廠已有不用A(但是現在不知道)星光後視鏡和尾燈(酷炫版的基本)酷炫版上皮椅.後擾流尾翼.霧燈.15吋鋁圈.MP3音響..等都有要A的大都是隔熱紙(要記得選好一點的品牌)防盜器.排檔鎖小東西:腳踏墊.廣角照後鏡.晴雨窗..等音響是DVD影音系統(補差價)貸款的話記得不要超過兩年.利息負擔才不會太重(一次付清當然更好)油耗方面由於我家是98無鉛..很難去比較但是新車磨耗期耗油是一定的養成良好的開車習慣.車上不要放雜物.重物..等都會是省油的好方法買車前得先考慮什麼車適合自己

根據需求買車絕對會讓你用車長久~因為是買來載小朋友的所以空間也不那麼要求但算大的了只是我有180以上在後座會比較擠買車不要急~慢慢看車吧!業務員比你還急呢~不要因業務的花言巧語就下訂了唷!!
本人從事汽車銷售的工作 我還是建議您可以實地去我們車場了解一下較準確我們的公司舊車新車 國產 進口車都有銷售也能針對不同族群提供不同的車貸服務 無論你是學生或社會人士買一部車一個月所需的金額 從一兩千起跳 最多不超過10000元再爆個料給你 只要是向我買車的顧客 拿我的名片 去特約的修車廠保養或者需要換汽車零件 絕對比一般市面便宜小弟的叔叔正好經營進口國產汽車的零件批發20幾年因為誠信 所有在中部地區 有非常多的汽車保養廠 喜歡和他合作我和一般汽車銷售員不同的地方是 絕大部分都只是和顧客簽完約就不管這部車子以後的狀況了我的話是一整套的服務 連後續的保養都能幫你規劃這只有一個原因 因為我愛車 賣車是誠信我希望所賣出去的車子 車主對它的性能是滿意的價格也是合理的保養也是專業的 也希望顧客是最大的受益者
是台朔的吧韓系車毛病多 維修貴考慮吧可上U CAT或奇摩汽車網站參考上面有型式與價格買車貸款記得問利率新車車貸3.75%起中古車貸8%起全省可做 傳真進件買車找我有認識賣車業務 可幫你殺價 反正問一問也不用花錢且貨比三家不吃虧 意者洽0925780085中華車貸部東主任
我也是開這車我買亮眼版的加尾翼~3M隔熱紙~倒車雷達~中控鎖~照後鏡有流星燈後方向燈有星星我買37.5萬貸37萬利率好像3.9我在中和買的不錯開稅金又便宜如果沒頭款是可以買這台!開高數公路很省油
韓國車耶…可以買嗎?
不好ㄇ...

買車注意事項,買車分期,買車頭期款,買車優惠,買車殺價,買車補助,買車須知,想買車,鬼月買車,買車時機買車,KIA,好不好,代言,空間,花言巧語,貸款,看車,後視鏡,擾流

彰化代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24070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