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他們討厭我嗎??

他們討厭我嗎?A男:我喜歡他..知前四年級我們都還很好!

常聊天打打鬧鬧的!

但那時我還不喜歡他..因為他打我好痛我都一直哭><後來他知道我喜歡誰(是別人..後來才喜歡他)但升上五年級以後好像講不到幾句話!

常會用瞪人的眼神看我....(他現在好像知道我喜歡他了)跟別的女生好像都很好!

他討厭我ㄇ?我想跟他告白該怎麼做呢??B男:跟我同班!

我不喜歡他但...我們班的人都一直說我喜歡他= =不管我講幾次都沒用><我最近就一直看他!

他好像覺得不自在...後來我好像太過份..連念課文也要看他...他就一直罵我OOXX.....現在轉頭也要說我看他= =有人一直說我喜歡他阿!

說啥打是情罵是愛的....結果他們就想去問B男我喜不喜歡我阿!

?我說他一定會說我很白..很自ㄓㄤˋ後來還真的說勒!

請問他是不是很討厭我?
照你這麼說來

我想這兩位並不是討厭你。

A男剛開始跟你很好

但到最後由於他知道你喜歡誰?而讓你感覺他討厭你?我想他當初認為你喜歡他

而但是最後讓他知道的並不是他。

所以讓他有這樣子的態度對你吧?!

(這是我猜想的啦)畢竟我不是當事者

所以比較不清楚。

至於他瞪你?!

我想他應該是要引你注意他吧?!

並非真的要瞪你吧?!

如果你真的想跟他告白?那就大膽說出來呀!

不然悶在心裡

很難受的。

不是嗎?!

加油哦!

至於B男

你不喜歡他?而被班上的人說你喜歡他?我想應該是你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言語動作

所以才讓大家認為你喜歡他吧?!

如果真的不喜歡他?就與大家明講說你真的不喜歡他呀?!

至於他討厭你?!

我想應該不至於吧?!

其實愛情這種東西?它是很微妙的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的。

有時候

現在你喜歡、欣賞?不一定以後你還會喜歡、欣賞的。

畢竟喜歡與欣賞會隨著年紀而改變的。

包括愛也一樣。

我會這麼說也因為自己是過來人嚕!

自己的想法吧!

參考資料 個人見解
嗯嗯!!我知道了你的問題了

你是不是認為他討厭你??喔不~~!這可不一定囉!你喜歡別人

而你覺得他討厭妳?如果討厭妳的話

那他根本會直接說的

1.男生很直接2.女生很害羞 所以會害羞那是理所當然不果勒

還是要去適應

不然你怕男生

跟他在同班久了

妳會變的不喜歡他喔!(有些人)

啊你可以去直接告白阿!這樣不是更快???你放在心裡誰會知道?例:妳考試考10分

卻梅拿給爸媽看撕掉

又把聯絡簿畫掉

有誰回知道?趁早別等老了才說呵!!!這樣小心別討厭他呵!他平常不跟你說話那又沒關係

他......恩......害羞吧= =總會有1億多人會這樣。

告訴他的話(用紙)給***: 請問你喜歡我媽?你不喜歡我沒關係

不過我喜歡你

如果喜歡我請在下面塗藍色

不喜歡就綠色這樣就好了。


討厭的英文,討厭的日文,討厭也喜歡,討厭的人,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討厭紅樓夢,討厭歌詞,林韋伶 討厭,討厭自己,討厭一個人討厭,喜歡,打打鬧鬧,升上五年級,真的,告白,打是情罵是愛,瞪人,過來人,當事者

遠距離戀愛|雙魚男|生日禮物|天秤男|巨蟹女|告白|天秤女|處女座|老闆|前女友|獅子座|射手男|劈腿|雙子女|獅子女|人際關係|辦公室|水瓶女|背黑鍋|處女女|雙子男|同事|網戀|職場|牡羊座|師生戀|雙魚女|射手女|同性戀|

討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21144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