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被討厭,要怎麼調整心態?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就被討厭了?!

我問他們其中一個不討厭我的人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被班上那兩個女生討厭。

我平常的好朋友也不是他們

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跟他們的交集很少

只不過就突然被討厭!

但是他們是不讀書的那種

怎麼說呢...他們就比較傷人

自我為中心。

自己以前被討厭

知道那種痛苦

還是去討厭別人 ... 我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我朋友告訴我

叫我不要太在意。

可是要怎麼不在意呢? 我們班有另外一個女生被他們全部討厭

我覺得他很可憐去安慰他

結果下午我就被討厭了... 不管我怎麼想

平常就沒什麼交集

偶爾講個話

為什麼會被討厭呢?可是我身邊的朋友都不會討厭我啊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