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令你討厭之人

何種人會令你非常討厭

就是當他在做事或說話時

你會覺得\'\'這人真是夠了\'\'的感覺
令你討厭之人...必有其討厭之處...看到自己討厭的狀況發生在別人身上...這個就是所謂的:令你討厭的人...哪種才算是令你討厭的人呢??答案問自己吧!每一個人討厭的都不太一樣的.....觀念.環境.個人喜好.價值觀...都會影醒到這個人是否另你討厭!!如果是令大家討厭的人.....就用道德標準去衡量吧~道德感越低的..就越容易被大家所討厭!( 阿扁能讓幾百萬個人討厭他的原因這就如此...幾百萬個證明他夠討厭了吧 )何必為了自己討厭的事情..發生在別人身上而去煩惱呢??如果你會這樣想的話...那麼答案就很清楚只有一個...令你討厭之人就是 : 自己!! ( 怎麼這麼聰明......真是夠了!! ) 參考資料 暫時找不到我討厭的人
有很多吧~例如:明明就對他愛理不理的態度...結果他仍緊纏不放或者是請他做一件舉手之勞的事...卻推三阻四的最討厭說話老適用命令句的...把別人當小的
我很討厭那種做錯事死不承認的那種人(還找一大堆理由)強狡辯
在工廠遇到 明明站長做ㄉ很爛 但是又愛說教 等到遇到真正需要他處理時 又推ㄉ一乾二淨 不然就是每次下ㄉ指令錯誤 到頭來怪別人 還跟上面ㄉ人 告狀總而言之就是 沒能力ㄉ人 又要裝出他是老大ㄉ樣子 不懂ㄉ反醒 只知道如何挑人ㄉ毛病 我想這種人到處都有ㄅ 但是我就是討厭這種人
當我已經發現我討厭妳的時候

我只要看到你我就覺得..........討厭中的討厭阿

止於怎樣的人會令人討厭的話嘛.........這就要看每個人怎麼去看人了吧!!像是我討厭雙面人阿打死不承認的人阿...
很多種壓像我就很討厭人家學我的穿著..沒有自己的風格的人..真的很討厭..還有..每次講到某個男明星的時候..會說..他噢..我很喜歡ㄝ..超喜歡的..明明平常沒在說..結果人家一說..就說很喜歡..真是夠了..而且..有些人..很有錢..人家跟他說你家很有錢ㄝ他就說沒有拉..結果..東西給我...買了一大堆..都上萬了..一個國中剛畢業的人...買的衣服..都快上萬...真討厭死拉

討厭的英文,討厭的日文,討厭也喜歡,討厭的人,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討厭紅樓夢,討厭歌詞,林韋伶 討厭,討厭自己,討厭一個人討厭,阿扁,道德標準,道德感,個人,感覺,說話,發生,衡量,證明

當兵|政治|看日子|布袋戲|代溝|網路小說|俗語|翻譯|漫畫|求姻緣|兵變|單親|觀光|小說|軍購|懷孕|解籤|坦克車|退休|夜市|結婚|侵權|勞工|拜拜|養老|離婚|單車|農民曆|盜用|諺語|

討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14183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