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很討厭我阿伯

我的阿伯他很愛一直鬧我一直亂幫我取綽號黑豬阿神麼的一大堆而且他很愛放屁每次都一直說叫我去吃阿神麼的我就很討厭他昨天我在睡覺的時候他就對著我的臉放屁我是躺著的但那時候我有用棉被蓋住我就很不爽他超沒衛生的每次大號或小號他都一直說神麼叫我去吃阿神麼的很腦胞而且他之前都會一直親我我就很討厭很討厭他他就說他對他女兒也是這樣阿 有神麼關係我就跟我媽講阿 他也還是這樣但是後來他要親我的時候我用指甲刮他他之後好像都沒有在親我了我很討厭他現在都放屁.小號.大號都一直說一些很噁心的話而且他超不要臉的我爸從來都沒有在我們在家的時候跟我媽做那件事他連我們沒有睡覺的時候他都趕跟我媽做就一直聽到那個聲音就很不舒服我討厭他啦我討厭他啦要怎麼處理
或許當你阿伯在對你做讓你不舒服的事

你可以跟他說:阿伯請你不要這樣做

會讓我很不舒服

請你停止。

(請正經、嚴肅的跟他說這句話)

如果他還是這樣你可以請求鄰居或是週遭的朋友幫忙。

而且你提到他說要親你

已經造成了性騷擾

這是可以被告的

一樣也是要制止他的行為

請他不要這樣做。

他放屁、大、小號會說那些噁心的話

你也有說到他都對他女兒這樣

可是你又不是他的兒子

他憑什麼這樣說呢?我看他這樣非常沒有分寸

都是大人了

還這樣教壞小孩子!

真是個沒榜樣的長輩。

你說做那種事

是指男女結婚後會在床上做的事嗎?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