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別人討厭我有辦法挽回嗎?

曾經被同學討厭一討厭就是好多年

以前讀高中時曾經被一個女生討厭整整三年

她跟我是不同班啦!但因為高一時住宿的關係才認識她的也曾經跟她同一間寢室過

她一直都很討厭我

老是看到我都在瞪我甚至還說她已經無法忍受跟我同一間寢室了

說什麼每次看到我就是不高興啊!問她為什麼討厭我

她卻說沒有原因討厭就是討厭

遇到這種情形該怎麼辦?後來我到高三時她還是一直討厭我

我當時去重修啦!她跟我編在同一班

我看到她真是服了她耶!都已經過了那麼多年了

而且我們也沒有再相處在一起了

她對我的態度始終都是這樣

而且當時我又沒有朋友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總覺得自己好孤單又好無助

請問我下次再遇到這種情形該怎麼辦?
我覺得他不管是討厭你或是只是不喜歡你

都有可能是誤會所造成。

也許是起初的第一次見面接觸就對你留下不好印象

也或者是同學之間的挑撥。

更有可能的是你的表現樣樣出色

讓他羡幕又忌妒

才會導致他討厭你這麼久。

那種說沒有原因的討厭其實都是隱藏在內心的

你可以想像看看

有沒有曾經你也不喜歡過自已同學或者朋友

那樣子的心態是怎麼樣的?有時

別人討厭我們

真的會很無奈

即使自已一直努力想和同學之間處得很好

可是在一大群的同學裡

總一定會有那種挑撥你的人。

或許你那個同學不是出自於本身的討厭

也很可能是聽了同學對你評價或是他自已對你的印象等等。

我覺得想要 改變、改善你們的問題的話。

我建議你

雖然他很討厭你

但是見面時就是還是跟他打招呼

甚至於有時可以跟他聊天(當然如果他的回應很冷

那還是別自找沒趣)

在不然你可以寫信給他

然後說說你覺得(其實我真的很想跟你做朋友

但是你一直不肯給我一個機會

常常自已會覺得很失望。

)之類的話

或者我覺得你也可以稱讚他

跟他說說他自已有多好啊

什麼的。

這樣子看能不能讓他對你的態度有所回應。

常常會被討厭的人

有時真的是在校表現很好或是很得老師緣之類的

那有的同學就會覺得你好像以為自已很了不起之類的

對你就會產生這種感覺。

以上儘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參考資料 自已
你應該去找出她討厭你的原因一來可能是你有很令人受不了的地方 但是你自己不知道不然就是那女生 自己有問題\你應該要弄清楚
恩……我也遇過這樣的情形。

在學校我都很安靜

老師叫我做啥我就去做

不過= =|||有時候我會不寫功課……(都在玩=3=)然後

我去問我朋友為啥那些女生不常常跟我說話

我朋友就說因為她們覺得我太乖...(明明就還好啊……我功課又不是常常寫的)恩

人的想法啊……有時候真的很奇怪。


討厭的英文,討厭的日文,討厭也喜歡,討厭的人,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討厭紅樓夢,討厭歌詞,林韋伶 討厭,討厭自己,討厭一個人討厭,同學,無法忍受,第一次見面,同一,朋友,真的,校表現,態度,情形

人際關係|雙子女|天秤女|職場|天秤男|處女座|老闆|射手女|師生戀|網戀|牡羊座|劈腿|處女女|生日禮物|雙魚男|同事|辦公室|告白|射手男|獅子座|遠距離戀愛|背黑鍋|雙子男|水瓶女|雙魚女|巨蟹女|獅子女|前女友|同性戀|

討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06013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