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喜歡?討厭?

我人緣很好可是有一個男生很討厭我他人緣也很好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他我看到他會莫名的心跳加速可是想到他一直整我(雖然我有整回去)就很討厭可是我不會吃醋我想知道我是喜歡他還是討厭他
安安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噢:)-----------------------------------喜歡?討厭?
我人緣很好可是有一個男生很討厭我他人緣也很好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他我看到他會莫名的心跳加速可是想到他一直整我(雖然我有整回去)就很討厭可是我不會吃醋我想知道我是喜歡他還是討厭他
心跳加速不代表喜歡你或許可以再多觀察你對他的感覺在下結論喲!~
你應該至少有70%或75%是喜歡他的其實只要有男生打女生女生通常一定都會打回去說到吃醋其實不一定是要吃醋才算喜歡喔~
其實我跟你很像!!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生...就會離不開他的視線!!你會一直想盯著他看!!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生..你就會特別關心他!!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生..就會想為她做任何事!!老實跟你說~~你其實喜歡上它了!!雖然你不會吃醋...但是其實還是有一點在乎的!!
大大你好 :)感情這件事 還蠻難做分辨的我覺得 你可以試看看 疏遠他一段時間 如果 自己覺得蠻不好過的 且不太習慣那或許 就是已經動心了吧~ 希望以上的解答 對你有幫助 :)
喜歡一個人

並不會直接就顯現出表面

是隱藏在心理最深處

等自己去慢慢發覺!

要是直接就顯現出來的話

不就全知道了~不管別人心理怎麼想

喜歡一個人並沒有錯~加油喔~^_^!

我不知道 英文,我不知道歌詞,我不知道 日文,我不知道的韓文怎麼說,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王八蛋,我不知道怎麼說日文,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他,我不知道他現在跟誰,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我不知道,喜歡,討厭,人緣,男生,吃醋,安安,心跳,加速,問題

討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320084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