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代言

金生金飾 愛戀金誓 真愛密碼

這幾種品牌的 對戒 項鍊 手鍊 我該去哪裡買比較便宜?網路的不要 請給我台北縣市的店家(最好靠近台北車站或汐止)麻煩請有實際去買過的人回答 謝謝要實際去過的 拜託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真愛密碼的款式

而且都是收藏用的(純粹只是喜歡)

這些牌子本身工錢成本就很高(打廣告 明星代言 名師商品設計)

因為金價其實都差不了多少( -30元/1錢)

以現在市場來說工錢都收的比金價高了

你可以去一般銀樓店面

最好是老闆自己顧店面的

因為若是遇到雇用的小姐

往往因為怕被老闆罵或是做不了主就會介紹一般的金飾給你

再者

若是金飾店沒雇用員工

成本就不會加重切記一點

要對老闆使出(我很想跟你買

但是我的錢不夠)

還有(我真的很想送給媽媽...哥哥...之類的)哭窮一向都有用(我就成功了3次

但是卻是分別在斗六..彰化購買的)

記得先查詢行情價(工錢也要大概知道

現在基本款都快要2500元了//金飾卻才0.5~6錢)若以這個價位來說

大概殺個500元老闆就會賣(再低的話

失敗率很高的)錢記得要分開放喔!!以備演起來較逼真~~~^.^ 參考資料 愛好者
本來有品牌的東西會貴一點...重要的是要好看...時尚難道情人節要送另一半上面刻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