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韓飯 討厭日本嗎?

超多日飯討厭韓國的在論壇或討論區很多版快都會看到日飯炮韓飯那韓飯們你們討厭日本嗎?
不一定吧

有些韓迷不會討厭日本但是可能會討厭一些日迷而討厭日迷的原因大概都是因為有些日迷罵韓星吧 ?!我目前看到有被日迷罵過的韓星有 :SuperJunior、少女時代 ( SNSD被罵的最慘了-.- )、After School、FTIsland ....反正只要有人喜歡就會有人討厭 -.-可是就算討厭

也不至於要罵他們吧 .. 每次看到韓星被罵俺都好心疼QAAAAAQ當然

好像也有韓迷罵日星 .. 雖然目前我還沒看到喇OAO只不過就是覺得有一些日迷們罵的很兇

尤其是他們幾乎都針對SNSD ..前陣子還看到有日迷說韓迷全都是顏飯 ! ( 翻桌其實 ... 哪個粉絲沒有當過顏飯呢 ? ( 嘆然後又看到有日迷說SuperJunior的歌跟雜音一樣 -.....-這個我真的快受不了了QAAQ 超想破口大罵的O_O ( 握拳只能說 .. 有日迷會討厭韓星韓迷也有韓迷會討厭日迷日星O_Obb日迷韓迷都是一樣的(?) 參考資料 ( 嘆 (?
都是造謠吧!

像我喜歡韓國但我也是傑尼斯的大溺愛飯:)希望親不要想那麼多唷:)
我覺得應該多少有些韓飯會對日飯有敵意但不至於到討厭日本的地步吧...但或許也是有的 然後如果拿我自己來講的話...我本身也是韓飯 同時也是VR飯除了韓國歌手之外我只關注日本樂團 尤其是視覺系樂團整個大愛-/-對於日本偶像的話基本上則是不關心的態度因為實在不是我的菜- - 就這樣 並不會去抨擊或抹黑那樣很沒道德我覺得之前也曾看過日飯在緯來日本台討論區謾罵少時真的罵得很粗俗很難聽 甚至讓人覺得愚蠢相信這也應該只是少數狂熱日飯吧大家應該都是希望日飯韓飯能夠和平共處的吧囧
我覺得去砲轟對方飯的人真的很幼稚~~~~~~~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的偶像每個人喜歡的偶像也不盡相同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何必去批評咧?我覺得應該用同理心去看待今天韓飯砲日飯 日飯們應該會很不爽吧!!!!!那就對囉 如果日飯砲韓飯那韓飯也理當會不爽~~~所以就彼此關照吧我是韓飯 不過我也有喜歡的日本藝人阿~~~
雖然我是韓飯但是我不會討厭日飯我也會聽日文歌只是本較愛韓國罷了並不會討厭
日本不會啊~認為日本有許多like韓國ㄉ而且日本只是最近比較沒新人才落後ㄉ還是一家親=]
不會呀!!(討厭做什麼!? 沒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藝人)通常很多砲來砲去的如果是節目的話通常就是節目分配不均...例如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