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代言

VINO125~車子達人~幫忙回答一下~謝謝

我今天去YSP問VINO125~他說剩3台~他說是前幾天定的~特別新製造.只有他們有.但是真的別家山業都問不到~有老闆跟我說~他那雖難是新的~但都是用手工把零件拼裝出來的~不可能是機器生產縣出來~那個老闆說~買了就準備等維修..是真的會這樣嗎?拜託~我真的很喜歡VINO125.....就算是全部新的零件組成~也較拼裝車?也容易壞?YSP會這樣做嗎?
的確沒錯..而且我的車也是這一批的!!我最近才買

老闆說這種量產車

只有固定每季生產一些!! 並沒有長期不斷生產~~ 就是被我遇到~ 這批是8月9號生產好的!!我在7月底就先預訂了!!那法拉利也是手工打造

法拉利就很爛= =??機器手臂也是做一部份的工作而已.. 有一部分本來就一定是要由人工人做...一般來說車行

好像都不愛叫人買冷門車

因為在我們這邊的普通機車行

沒說車好不好!!只是不斷叫不要買這台

要我買GTR或勁戰!!(可能因為他也叫不到車吧

總公司出車都是先給YSP) 但我在彰化YSP服務態度很好!! 跟我說這車很漂亮

不見得就是要跟著買那種滿街跑的勁戰或GTR!!!買回來

我是沒後悔啦!! 越看越愛~~ 我不想騎滿街都一樣的車!!噴射目前是沒消息..但是!! 以目前來講化油器版的還是合乎法規

你去花更多錢買噴射

真的可以比現在的化油器版本多騎幾年嗎??(是會比較環保啦)只剩一個問題就是..我不知道他的EV4引擎是改良版的還是未改良的= =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