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如果你被討厭你會如何面對?!

這個是指幾個人的討厭!

不是全部!

如果你被討厭了

是會有怎樣的感覺呢?你會叫人去打他?還是不理他...等你會如何處理??
……討厭回去?被討厭那感覺當然不好

不過也要看對象。

總之

先不理會

再去了解原因

然後想辦法解決。

其實如果對象、理由都不重要

我就不管了。

反正世上沒有完美的人

被討厭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反正也死不了人!

不過

如果對象是我重要的人

不論

人數多寡。

只要原因是我的錯的話

我就會道歉

並試圖解決這個問題!

不過

原因如果很怪的話

就看心情了。

嗯~如果我還重視他的話

我會想辦法合好。

如果對方已經很難再相處下去的話……也只能離開了。

參考資料 my life!


叫人打他不就證明你真的很討人厭嗎?就不要理會他們就好了啊如如不動如泰山般的穩定何必跟一小群人渣計較咧?
別理阿~除非你不是莫名奇妙的被討厭..基本上我覺得那種會這樣討厭人..排擠人..在背後講一些壞話..我只有一種感覺...就是幼稚....長不大的小孩子..謠言止於智者辣~我對不喜歡我的人事沒啥興趣的..我會直接把他們當空氣~不存在...
我認為別太在意囉!

畢竟一生中有各適各樣的人…你能保證你能和沒個人都能處的很好嗎?你就和你那一團的朋友好就行囉!


我不會叫人去打他

因為如果我這麼做了

那我不就和他們一樣了嗎

我會選擇不去理會它們

這樣才不會使自己心情不好!!
我以前也有被討厭過

只不過我很傷心而已

並不會對討厭的人怎樣

我反省為什麼會被討厭

原來只是為了一個男生

一堆女生討厭我

我想我有好朋友陪著我

所以就渡過了!

討厭的英文,討厭的日文,討厭也喜歡,討厭的人,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討厭紅樓夢,討厭歌詞,林韋伶 討厭,討厭自己,討厭一個人討厭,沒什麼了不起,死不了,對象,我的錯,個人,感覺,世上,重要,試圖

雙魚男|背黑鍋|前女友|處女女|射手男|射手女|職場|老闆|處女座|同事|師生戀|遠距離戀愛|雙魚女|雙子男|人際關係|水瓶女|天秤男|獅子女|生日禮物|天秤女|同性戀|雙子女|網戀|劈腿|辦公室|獅子座|告白|巨蟹女|牡羊座|

討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4124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