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我非常討厭家人

我非常非常討厭我的家人

我不像其他人是因為愛碎碎唸。

我討厭的是:1. 家人對我講話 聽起來是噁心 厭惡 討厭的 2. 我明明就已經對我哥哥說過:不准沒敲門進我房間 他卻一而再再而三的 我勸他不知道有幾便了 這讓我厭煩 甚至想親手解決他3.我對我姊姊是一生下來就討厭 討厭到要死 不知道為甚麼 反正就是討厭4.對我家人 看到他們 還不如讓我自我了斷5.總覺得他們對我就是不爽 看了就不爽的感覺6.他們跟我講話時 讓我覺得是厭煩是廢話是再浪費我的時間7.我在做甚麼 甘他們屁事 每天問個不停 當我犯人?8.我吃晚餐 外公一臉(我看起來)色咪咪的臉 讓我絕得 不想靠近他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