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討厭狗!!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沒有被狗咬過可是就是很討厭狗覺得很噁心~很骯髒可是我身旁的人都說你真的很奇怪我是第一次看到有女生討厭狗可是我真的不喜歡我這樣代表什麼嗎??還是因為個性??我也不知道女生真的都很喜歡狗嗎??對了我是獅子座的
狗給妳的印像或許是不熟悉的

它們平常對於不喜歡的事物都只會叫

而且看見人的時候它們不認識的

它也會叫

所以

你不能知道它真正的心意是什麼

例如是不是要向你追過來對你有惡意之類的

而且有的也會亂追人.....也許這樣才讓你討厭吧

自己的個性只要沒有傷害到人的

都沒有對和錯

世界上千百種人

每個人的個性不可能一樣我們個體都是獨立的....
個人喜好。

喜好和感覺會變的

或許以後妳會不排斥牠們。


可能你自己ㄉ原因吧 我同學也是獅子座ㄉ 他超級愛狗 你應該多接近狗
每個人都會有討厭的東西丫~~~只要不是非常極端的應該都ok吧!!(ex:看到狗就露出厭煩的表情…)像我就不喜歡小孩…但…我頂多不去抱小孩而已~~
我朋友也是獅子座的

可是她超愛狗和貓**

我想和個人生長環境有關吧

如果你從小時候開始就有接觸狗狗和貓貓

可能情況就不同了

對我來說

我家的狗和貓都是我生命中的很重要的家人^^
恩...狗和貓比較下來我比較喜歡貓因為之前..我ㄇ有養一隻玻斯貓..好口愛..臉胖胖..身體圓圓..毛絨絨....還會給你撒嬌....又ㄅ會很吵....還會自己大小便到~#貓ㄉ側所#~好乖至於...我家隔壁養一隻大狗..黑ㄉ..被他嚇ㄌ好幾次..晚上..暗暗ㄉ又ㄅ明顯所以走過ㄑ..突然..~*旺旺*~.....嚇到.....破膽...ㄏ!**!!(慘痛ㄉ經驗)喵~~~~~~~~~~!!
問問家人

妳小時是有發生什麼事或家人曾有人發生跟狗有關的事...這些都有可能是造成妳討厭狗的原因之一...
個人感覺吧

像我從小家裡都會養狗

所以對狗情有獨鍾

等你養過狗你就知道

狗那種天真無辜的表情

任誰都會愛上的

除非小時後被狗咬過或嚇過

不然應該都會很喜歡狗。


哇哈哈!!!我也是從小就狂被野狗追著跑。

所以...我就決定我要養隻大狗來追著牠們跑我們家的gucci(哈士奇)從小就做好戰鬥訓練了(和我妹打架)現在他出門看到會對他叫的野狗都會撲上去出去玩都會欺負別人家的狗狗(玩玩的)真是不費我的苦心阿。

><”(你可以去養獒犬阿。

就不會被野狗追了。

又帥)
沒有一種動物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有人喜歡 就會有人討厭像我 上次跟我媽說我想養蛇可是我媽討厭 所以囉~~!!不一定要養寵物啊~~

我也忘了說

我也是獅子座的。


可能是你對狗比較敏感........對狗比較討厭ㄅ.....但也有女生比較怕啊 所以還好有時我也覺得狗很髒可是過久ㄌ就不會ㄌ
那你對貓..感覺如何丫???
那你有喜歡哪一種動物呢???
= = 我看錯了。

哈哈~我也是獅子座的。

可是我超愛狗的。

可能從小我們家就有養很多動物。

所以一沒養就怪怪的。

而且狗和人的互動又比較多。


您討厭狗

我想狗兒一看到您一定會狂吠吧!牠們是相當敏感的動物的!
還有如果父母討厭狗 或是父母不討厭狗 但是從小常常跟小孩說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