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我所喜歡的人討厭我怎麼辦

我所喜歡的人討厭我怎麼辦
討厭你沒關西阿又不是說一定會永遠永遠的討厭你下去只要在你分班 畢業 遠離他的生活前你還是有機會去挽回他對你的態度 感官像是說你可以問問看他為什麼會討厭你是不是自己做了一些讓他不開心 的事情如果你是屬於比較害羞的女生 你當然可以請你比較好的朋友去請他幫你詢問看看吶 如果當你知道他是怎麼討厭你的事情就可以比較好解決了假如 (以下可能如果是的話 參考看看吧)他討厭你一直纏著他 你就先不要去黏它讓他堡有一些私人空間但是你又再他需要人安慰的時候去安慰他不是很好?所以適時的給喜歡的人依些空間是好的ㄛ吶如果它是討厭你其他地方 你可以去想一下你要怎麼樣才能夠讓他不討厭你這點那又可能他其實是部討厭你因為通常男生 或 女生被朋友問到欸 XXX 你是不是喜歡 OOO 阿 ?然後他當然會說哪可能阿 他怎麼樣怎麼樣 我超討厭他的好不好所以可能是出自於害羞 而去說討厭可能就是這樣了= =
那你應該要了解他怎麼討厭你討厭你哪一點把那個缺點改過改過後討好他這樣他或許就有點改善了
我也遇過這種情形啊!!以前我朋友常說我喜歡的人討厭我..可是

最重要的是....你應該要先去了解看看

看他為什麼會討厭你

然後知道

了解以後

再去改

說不定改完以後

他就不討厭你啦!!^^

我喜歡的人討厭我,夢到喜歡的人討厭我,喜歡的人討厭我了,夢見喜歡的人討厭我,我喜歡的人討厭我了喜歡的人討厭我,討厭,喜歡,害羞的女生,關西阿,OOO,其他地方,朋友,空間,就是這樣

討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14062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