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代言

關於買項鍊送女朋友的一些事情 ...

請問 : 彰化或和美哪裡有在賣情人對鍊 !? 如果知道的 請跟我說一聲 ^.^ 如果可以的話 請把照片用給我看 .. 如果沒照片

網址也可以 ^.^ 還有要有價錢哦 ^.^ 謝謝 =ˇ= PS: 我指的項鍊是電視上那種的

不是路邊攤的=.= 拜託了 .. 【 急 】
大大您好:我是和美人

如果大大要買項鍊的話

我會建議大大來和美市區看看

像是鹿和路(三商百貨到圓環那附近)那裡有三家銀樓

或是再過去一點的中正路(屈臣氏附近)那裡也有好幾家銀樓!裡面都有廣告裡賣的項鍊(幾乎都有)...如果大大不要鍊子金色的話

大大可以跟店家要求

不過價錢是否會和標價一樣

請大大要詢問清楚~我想

消費者最大

消費者的要求

店家應該都會配合吧!還有

這幾家銀樓都在附近而已

可以貨比三家喔!! 參考資料 自己
推薦你可以到這2個網站看看 我都是在這裡買項鍊的 有純銀純金的 也有廣告上賣的 你可以先看看 款式蠻˙多且蠻好看的乙葉夢-銀飾精品http://www.yume.com.tw/index.php?mem=5035095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