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很討厭游泳課 []

如提 我現在小六 有了游泳課我很擔心 因為我背上有一顆很大的黑痣 我很擔心被別人看到 會很丟臉再加上我不怎麼會游泳 所以我很討厭游泳課 我之所以那麼討厭 是因為我姊姊每次看到我的黑痣就哈哈大笑所以很討厭請問游泳課的時候我該怎麼辦尤其是我們班上那些女生 很討厭 愛說別人的壞話
您好 Q.如提 我現在小六 有了游泳課我很擔心 因為我背上有一顆很大的黑痣 我很擔心被別人看到 會很丟臉A.您不用擔心!您要學的是游泳課

而不是上讓人家看你的黑痣課唷!你也不怕丟臉的

因為也許有些人看久的他們就習慣了!Q.再加上我不怎麼會游泳 所以我很討厭游泳課A.您不會游泳

其實我也不會游泳唷!可是不會游泳也是要學呀!您討厭游泳課嗎?可是您這樣子不喜歡游泳課的話您一被子都不會游泳唷!Q.我之所以那麼討厭 是因為我姊姊每次看到我的黑痣就哈哈大笑所以很討厭A.沒關西

您可以不要給您姊姊看唷

而且您長黑痣又不是您要的對不對?所以您可以跟您的爸爸媽媽說唷!Q.請問游泳課的時候我該怎麼辦A.如果可以的話您可以請假吧!因您很害怕

所以只有這個方法囉......Q.尤其是我們班上那些女生 很討厭 愛說別人的壞話 A.您可以把他們當空氣

說壞話的話您可以指證他呀!或告訴老師......
如果我是你就不會理她們因為做自己最實在我不會出甚麼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