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媽媽喜歡什麼樣的禮物?(年紀約40吧)

男朋友臨時跟我說...父親節要送給他爸禮物ˇ又說ˇ會順便送他媽ˇˇ可是不知道女生喜歡什麼所以ˇ叫我陪他逛ˇˇˇ順便想想要送他媽什麼ˇ怎麼辦勒??媽媽級的喜歡什麼東西?ps.不要說心意最重要ˇ因為ˇ我只是幫忙想主意的ˇ所以ˇ我要的答案是:"禮物"!

&廣告勿近...謝謝!


昨天剛幫我婆婆慶祝完生日

因為每年都有父親節、母親節和生日;所以今年婆婆的生日實在是不知道該送些什麼才好~雖然已經請婆婆到日式自助百匯吃飯

可是總覺得該再送些什麼才好!

後來去逛街找生日禮物

卻還是沒有個頭緒。

最後我才想說自己做一張創意卡片送給婆婆

然後裡面放一個自製的小紅包。

我做了一個晚上都沒睡

讓婆婆自己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我是包三仟元~我老公的弟弟是送一套運動休閒服和鞋子都是NIKE的。

因為我婆婆有跳舞及散步的習慣!

以前我還送過保養品、蛋糕、美容儀器及健康床墊等上面的大大說的沒錯

可以列出的禮物有很多

但還是要看媽媽都喜歡什麼

否則送了不喜歡、不合適或用不到不就白費了你的心意了嗎?另外要送禮物的對象因為是你男朋友的媽媽

所以我較不建議你直接包紅包給她~建議禮物:1飾品:最普遍的禮物應該就是飾品了吧~!

但是要看媽媽的個性是否喜歡穿金戴銀的

若是沒有載飾品的習慣就不要送這個!

購買前要弄清楚媽媽喜歡金飾還是銀飾。

2服裝:要看媽媽平時穿衣的風格

買到太過正式又少穿或像是路邊攤品牌的服裝都不適合~另外要注意尺寸是否能合身。

3鞋子:一樣要看媽媽的品味是否和你一樣?!

除了要注意是否尺寸可合腳

還要注意媽媽是不是真的有缺鞋子穿?若媽媽的鞋子已經很多了

就不要再送鞋子了。

4包包:包包分為皮夾和背包~我還是覺得媽媽真的有缺再買!

除非有看到很適合媽媽的背包

或媽媽喜歡名牌及質感較好的包包再買。

5保養品及化妝品:通常媽媽們都已經有一套自己的保養品及化妝品了!

若沒有探聽清楚就買

反而會造成媽媽的困擾~有些媽媽是很少會打扮的

我比較建議買保養品!

如果媽媽的保養品是十分簡單的化妝水及乳液

可再幫媽媽買玻尿酸或是其他媽媽沒有的保養品!

不過要買真的好用又有效的~6保健用品:像是泡腳機、按摩椅、補品(雞精、蔘茶等)、時下流行的鈦鍺手鍊、項鍊、健康床墊、運動器材、負離子空氣清淨機等等。

7生活用品及其他:像是手機、手錶、飾品收納盒、廚房用具等等。

另外有些個性較活潑好動另類的媽媽

可以送一台WII給她玩;或是媽媽喜歡做一些美容

也可以買蒸臉機~國際牌的不錯!

還是買一整組的美髮或美容用品~媽媽正在減肥

預算多的話也可以買騎馬機或是健美腰帶~媽媽若有皮膚病富貴手什麼的

還可以買好一點的護手霜及藥膏給媽媽!

媽媽若是非常喜歡小動物

也可以買隻小貓咪或小狗狗、小鳥或其他的小動物來陪媽媽~;還是媽媽有特別愛吃的東西

價格便宜的話可多買一些以數量取勝!

還有一些很特別的擺飾及訂做的東西也很適合趕流行的媽媽們~如花鳥字畫(http://tw.user.bid.yahoo.com/user/hoya_1314)、鋁線折字做成的相框或是手機吊飾、鑰匙圈(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tingms_200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